文章吧手机版
今夜,我只想静静想你
日期:2017-08-26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风,捎来你的信息,我知道了,也心安了,因为一切皆好,而这样,就足够了。

  曾经的往事,已在岁月中沉落,成了记忆中最底层的磐石。我不想改变,也无力改变。

今夜,我只想静静想你

  当想念如水般漫过这块磐石,磐石融化不了,更不会随着念想浮出水面,去改变日子的景观。那么,就任由遗憾像青苔般生长吧。

  今夜,我只想静静想你,不给你回应,更不絮絮叨叨扰乱你的心。

  曾经的往事,是一个风雨之后的经年故事,我会好好珍藏,让其成为我经历中一个耀眼的印记。 (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不是所有擦肩的人,都可能结伴同行。我们曾经共赏的那朵白莲花,在秋风中已经走向枯萎。墨绿摇曳的荷池,如今只是蛙声伴残荷。

  不知,你是否知道?你能否看到?

  今夜,我只想静静想你,不再去苦苦追寻你的足迹,也不再去暗暗猜想你未来的方向,只要,你一切安好,只要,你能活出自己。这就够了,真的!

  不是所有的真诚都需要表达,不是所有的关爱都需要彰显,有一种情怀,叫默默地;有一种挂念,叫不动声息。

  只要你好好的,这比什么都强。今夜,我只想静静想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今夜,我只想静静想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