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生一辈子,嘴要甜,心要狠,事要稳!不卑不亢活出真自我!
日期:2019-05-18 06:52:07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人生一辈子,很是短暂,我们尽量去做到:嘴要甜,心要狠,事要稳!不卑不亢才能活出真自我!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一句话,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先礼让!若是再犯,绝不心软生活中的我们,总是遇到很多形形色色人和事情,有时候,我们可以选择自己低头,但是绝不允许自己卑微!我们也是有尊严底线的!

人生一辈子,嘴要甜,心要狠,事要稳!不卑不亢活出真自我!

  忍一时不会损失什么,但是我们却坚决不能够忍一辈子!很多时候,我们选择了沉默,但是却不代表我们不会生气,不会发飙!我们寻求的其实是一种最为稳妥的行事,而不是火急火燎的,这样也解决不了任何事!

  古人说的话,总是有道理的!“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一句六月寒”!为人处世,说话,也是一种技巧,会说话的人嘴巴甜,如果不懂得委婉,总是直来直去,其实也不好!有的是,说的话甜一点,圆润一点,没有什么坏处的!

  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所有遇见的人,都是心存善良的,也许,温柔微笑的背后就藏着你意想不到利刃,毕竟人心肚皮,世界那么大,好人坏人都是存在的!只不过我们总是希望自己遇见的都是美好罢了!

  因此,我们做人做事,要学会保持中立,当我们的利益对方彻底侵犯的时候,我们的心要果断狠起来,别让对方觉得我们是软柿子任其拿捏,我们心狠的时候,一定要让对方感受畏惧,我们的善良是要留存真心的人!对于那些两面三刀的人,无需客气!该心狠的时候,没必要让你自己犹豫

  为人处世,要让自己踏踏实实的,一步一个脚印,才能稳扎稳打!那些好高骛远的人,到头来,得不到内心真正所想的,走的太急了,会错失很多!慢工出细活,这话也不是随便说说的!只要我们前进的方向正确的,稳稳的去做,总会达到理想状态!​

  把那个心直口快的自己抛弃掉,凡是让自己学会三思而行!很多真话,戳穿了会招惹一身麻烦,做人做事,都不能感情用事,更不能过分冲动!不卑不亢的生活,才能活出真正的自我!

  有的时候,沉默是金,让自己多听少说,做人要真心,做事要踏实!做好自己,比什么都强!人生一辈子,嘴要甜,心要狠,事要稳!不卑不亢活出真自我!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生一辈子,嘴要甜,心要狠,事要稳!不卑不亢活出真自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