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独自享受那久违的假期带来的惬意
日期:2019-05-09 23:03:51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独自享受那久违的假期带来的惬意

  慵懒的起床,悠闲的下楼,看来往忙于穿梭的各色人群,独自享受那久违的假期带来的惬意

  没有了往日工作压力,没有了往日学生纷扰,没有了作业教案的累牍,没有了琅琅的书声,一切都回归到了静谧心情豁然开朗了许多,静静享受雨后空气清新突然心里一动,雨后的新区人工湖应该别有一份风景吧。

  环绕人工湖的是一条青石大道,穿梭于青翠之中,弥漫花香之气,吸允湖水氤氲,路傍亭台轩榭,精致别雅;雨后的石道少了些热闹,多了些静谧和悠远。大道之旁,有许多碎石小路,直通湖畔深处,并与湖边幽径相连,湖水如镜,鱼儿倍欢,偶有蛙鸣荷叶连连,偶有白莲淡雅红莲羞赧,虽无“白鹭青天蜻蜓戏雨于水”寥阔与浪漫,却也有“心如止水”的静谧与悠然

  人工湖之美,在于满湖的青翠。 无论是青石大道,还是碎石小路,无不被青翠笼络。遮天蔽日,扫去夏日焦躁,带来秋般的阴凉。人工湖南岸,松柏苍翠,遒劲蓬勃,迎来送往,为你阻挡任城大道带来的尘嚣纷乱;里面各种果树林立,桃李杏争先恐后,各领风骚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独自享受那久违的假期带来的惬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