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到处咬人的疯狗三儿,自食恶果(16)
日期:2019-04-22 23:30:08 作者:苏尘惜 来源:苏尘惜 阅读:

到处咬人的疯狗三儿,自食恶果(16)

  第一集:莲花男人手段,被揭穿了

  第二集电梯偶遇的逃亡女,衣衫不整

  第三集:借刀杀人的戏精女,暴露了

  第四集心机妖精可怜,被狂翻白眼

  第五集傲慢富二代,被人做局下了套

  第六集:娇秘书嚣张电话,听我名字秒怂

  第七集:嚼舌根的“闺蜜”,真贱

  第八集风流老爸混乱生活,兜不住了

  第九集:怀孕逼宫的野花儿算盘打歪了

  第十集:沦为情妇白莲凤凰女,被发现

  第十一集:野花瞎嘚瑟,我布死局杀她七寸

  第十二集:鸡贼白莲颠倒黑白妄想逃出我五指

  第十三集:绿茶睡后得意挑衅,被扒皮了

  第十四集:怀孕逼宫的蠢绿茶,进了死胡同

  第十五集:狗急跳墙的凤凰女,全线崩盘了

  ❤接上集❤

  苏尘惜原创长篇连载【达西小姐】第十六次更新

  60。

  小然知道宋妍要赶过来,早早地就在校门口等了,看到她是从梁易车上下来的时候嘴巴都合不上了,小声地趴在宋妍耳朵边问:“不是吧,你居然把梁易收了!”

  “这都什么时候了,能别这么八卦麽?崔颢怎么样了?”宋妍着急地问。

  “这事儿闹得有点大,主要是崔颢自己不理智,闯了女宿舍,现在教务处那边都惊动了,被叫过去了。”

  “那咱们也去教务处吧。”宋妍说着就往教务处所在综合方向走,只是刚跨出一步,硬生生被梁易拽住。

  “你先回寝室衣服换一下,刚才撞车那会儿弄湿衣服都还没换,再拖得久一点怕是要感冒,而且事情已经发生了,你再怎么着急也无济于事,我去教学楼帮你们看看,小然你先陪宋妍回寝室换衣服。”梁易眉头锁着,就宋妍现在崩溃的情绪实在不宜处理任何事情,很容易跟人产生冲突

  “可是……”

  “宋大小姐,你今天真的要先回寝室换衣服。”梁易拿出手机打开前置摄像头,宋妍看见镜子里的自己,头发因为淋雨坨了下来,脸上的妆容也早已没了,只剩憔悴不堪四个字,身上的衣服虽然大半都干了,但衣服已经变得皱皱的。

  可即便这样,她还是不肯听梁易的话,仍旧往综合楼方向去,她着急啊,不知道崔颢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崔颢一直以来都很优秀,无论是系里还是学校,都对他很重视,这样的花边新闻搞出来,很多机会都会丧失的,而崔颢家境也就一般般失去那些际遇等于是从云端坠落下来,是致命打击

  梁易没办法,只能让小然跑一趟,回寝室拿件能披的外衣,越到晚上越冷,至少等外面再披一件衣服。

  61。

  紧赶慢赶到了教务处,只听见办公室老师雷霆般震怒的吼叫。

  门虚掩着,门缝有点大,能看见崔颢低着头,没人能看得清楚他的表情

  恰好外面有几个老师在讨论这个事情,人人口中无不遗憾地说,本来有留校的名额都已经确定给崔颢了,只是没想到会碰到这种事。

  门口站了好多人,有崔颢的朋友,也有爱慕他的姑娘大概都是担心崔颢过来守着吧,这会儿都在悄悄议论着。

  “那个陆媛媛到底是怎么回事?她跟崔颢不是关系最好吗?怎么这样啊?还在朋友圈发那种照片?到底是要毁了她自己还是要毁了崔颢啊?”一位戴眼镜女生感慨

  “估计就是得不到想毁了吧,再怎么说,她也没资本跟那个女人争啊,人家可是富二代,而且还比陆媛媛好看。”尽管那人压低了声音,但宋妍还是捕捉到了她们的八卦,她知道那些人在说她,一个眼神飘过去,那些人马上噤了声。

  宋妍往那群人走过去,那些人有些尴尬,还以为宋妍要发飙,毕竟她们在背后议论八卦,也知晓是不太好的行为

  “崔颢进去多久了?”她问。

  “一个多小时了吧,刚才骂得比现在还凶,现在算好点了。”戴眼镜的姑娘见宋妍没恶意,也就回答了她。

  “好吧,谢谢。”宋妍顿了顿又问,“陆媛媛呢,她没有被教务处问话吗?”

  “被叫来了,在那边会议室,说是让陆媛媛写检讨,说她败坏校园风气。”

  是啊,陆媛媛晒那些照片顶多就是写检讨而已,她并不会受到多大的影响,但是崔颢不一样,宋妍越来越生气,往会议室方向走去。

  62。

  此时会议室只有陆媛媛一个人教训陆媛媛的老师并不在场,宋妍转动门把,直接走了进去,陆媛媛对她的到来似乎并不惊讶,还笑着说:“是你啊,找我有什么事?”

  宋妍直接走过去往陆媛媛脸上扇了一个巴掌,陆媛媛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又扇了第二个,被打的陆媛媛怒火中烧,起身还手,但没推搡几下,就被梁易给阻止了,想打宋妍的手被拦在了半空。

  “你凭什么打我?”

  “我打你了吗?你哪只眼睛看见我打你了?有监控吗?有视频吗?”宋妍冷笑着说。

  “宋妍你跟疯狗一样乱咬人,你疯了吗?”

  “这嘴炮还是送给你自己吧,昨晚出于什么居心那样对崔颢,今天又出于什么居心把那些照片晒出来?这都不用我说了吧,咱俩心知肚明。”

  “我可没有你本事,脚踩两只船还能让两个男人对你忠心耿耿,要不是你不肯放手崔颢,我也不至于走到这一步。”陆媛媛带嘲讽眼神瞅了下梁易,“泡男人的技术,哪有你厉害。”

  宋妍刚想说话,却被梁易抢先了:“肮脏的人眼里,只有肮脏,你这种女人,活该生活在烂泥里面。”

  梁易这一句话说出口之后,陆媛媛直接就疯了似的破口大骂:“我活在烂泥里面,你们就有多高尚?你们轻而易举就能拥有东西,我可能拼一辈子都得不到,你有什么资格指责我?”她拿起桌子上的纸币直接往梁易脸上甩,“高高在上,假清高。”

  梁易见状况有点难控制,拉着宋妍离开了会议室,因为刚才推搡的时候,宋妍的手臂被陆媛媛划出了一条长长的红印子,甚至有冒出血丝

  “你值得吗?跟那样的女人吵架?”梁易叹了口气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变成这个样子。”宋妍回想起自己这些天,被陆媛媛和安晴弄得鸡犬不宁,日子好久都没有平静过了。

  有句话说,当你凝视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你,她真的很害怕自己被深渊给吞噬掉,成为自己最讨厌的那种模样,然而,现在正一步步地朝着那样的方向发展,可是她停不下来自己的脚步,她无法把自己置身事外

  “变成什么样子,你都是宋妍。”梁易把她的身子转过来面向他,给了她一个暖暖拥抱

  她的战栗和害怕,在梁易面前一览无余,她觉得现在的自己,很陌生

  63。

  经历一个多小时的狗血淋头的教育批评,崔颢其实都没什么感觉,其实他从闯入女生宿舍找陆媛媛的那一刻开始,他已经顾不得后面会发生什么事情了。

  他本来以为拉黑陆媛媛,从此断了联系,寻个清净

  可是陆媛媛不放过他啊,那样羞耻的照片发到朋友圈,他的朋友们怎么看他?同学们怎么看他?宋妍怎么看他?他当时只觉得脑门炸了一般,再加上视频上陆媛媛那种对他的那种占有霸权的宣示,他恶心到整个人都要疯了,他没办法坐以待毙,他必须找陆媛媛算账!

  然而陆媛媛躲着不肯开门,还一遍遍地刺激崔颢:“你以为宋妍真的会喜欢你吗?你做梦,你只配跟我在一起。”

  那样的言语刺激,崔颢根本不可能冷静,到后来把门都踹破了,差一点就能踹开门的时候,他被带走了。

  他无法想象,那个善良的陆媛媛,到底怎么会变成这样的,还是善良根本就是陆媛媛的面具

  教育批评结束,他走出办公室,一群人围上来关心他,但是他一眼就看到了不远处的宋妍,明显震惊的,但是只一会儿,他就低下头急急地想要从人群中走出去,他也不想跟宋妍有交流,他觉得自己丢脸

  就像陆媛媛说的,他的确不配,弄到现在这样的局面,他难辞其咎。

  但是他还没走开宋妍就过来了:“怎么样?有什么处罚吗?”

  “会让我毕业的。”崔颢艰难地挤出几个字,“很丢人,是不是。”

  “丢就丢呗,再捡起来就好了,先去吃顿饭吧。”梁易拍了拍崔颢的肩膀,“不管什么事,等吃饱饭再想。”

  明明那么讨厌梁易靠近宋妍,可是此时梁易对他的安慰,他一点都不讨厌,因为梁易的真诚,一个人是真诚安慰你还是带着嘲讽,是很容易辨别的。

  64。

  这边的嘈杂声,终究是把会议室里的陆媛媛引出来了,从陆媛媛那边看来的角度,宋妍跟崔颢站的位置十分亲密,刚才还被宋妍打了两个巴掌的她,精神有些乱了。

  走廊尽头那儿有个阳台,她想躲避这边的喧嚣,就一步步地往那儿走,是,她知道自己不知廉耻,知道自己歇斯底里,可是她停不下来。

  她太害怕崔颢不要她了,就算不择手段地留住,却还是功亏一篑,为什么这世上有人生来就可以拥有那么多人的爱,可是她陆媛媛,想要那么一个人的爱,都那么难呢?

  陆媛媛当时的唯一念头,就是死了算了,真的,失败如她,因为拜金她毁了自己的青春,因为嫉妒她毁了自己的友谊,因为偏执她毁了自己的爱情

  其实哪怕从前那样单恋暗恋,她都是幸福的,只是这一切,亲手都被她自己给毁了。

  从八楼望下去,似乎也没那么高,她尝试攀爬,可是阳台有些高,不方便爬。

  死亡的诱惑,在她脑子病毒式蔓延,也只有死亡,才能让自己不那么病态下去吧。

  真的,她无法控制自己的病态,就像当初傅鑫无法控制自己一样,当初她嗅到了这一点,她明白自己跟傅鑫是同类

  “陆媛媛,你疯了!”猛地一声,身后传来巨响,她回头看到宋妍着急跑过来,眼里充满了恐惧

  我跳下去,她应该很开心吧,陆媛媛想,她没有停止攀爬的动作

  “你给我下来!”陆媛媛是整个人扑上来把她抱住,不让她继续动,正在她要挣扎的时候,梁易也跟上来制止,梁易力气大,直接就把陆媛媛拽下来了。

  “你把我逼成这样,死都不让我死吗?”陆媛媛委屈地哭了。

  “谁TM逼你了,不是你自己作的吗?你做的哪一件事是有人逼你了?你不要一天到晚把自己放在受害人的角度好不好?”宋妍都无语了,刚才转身看到陆媛媛要跳楼,她都懵了。

  “我不需要同情,你放开我。”陆媛媛想要甩开宋妍的手,但是宋妍没松开。

  “我就是喜欢别人欠我人情,你记住,你欠我的。”宋妍因为个头比陆媛媛大,力气自然也大,她把陆媛媛往回拉,好在边上其他人也围上来帮忙,总算解除了危机

  小然看着这种情形,整个人脸都吓白了,追问宋妍:“你去救她,不怕被拉下去啊!”

  “怕也得救啊,那是一条人命。”

  ❤❤未完待续❤❤

  呜呜,苏苏每天热乎乎地写文章,也是全力以赴在写啦,如果说不过瘾,就右下角点点在看,让我看见你们的热情,也不说超过多少个了啦,反正越多越好啊~~~~晚安啦,宝宝们。

  生命诚可贵,能活着,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所以像陆媛媛那样过激的举动,我们谁都不要有,爱护我们自己,珍惜我们身边的人,做个暖暖的小太阳

  推荐阅读往期热文

  贼喊捉贼的绿茶女,给自己挖了坑

  发现老婆偷偷避孕,他懵了

  被亲妹当婚外情回收站,她炸了

  被准岳母撞见外遇,他慌了

  苏尘惜,就是个写字滴小奇葩,资深杂志撰稿人,有点执拗,最大愿望是写尽世间百态,有笔就能生花。

  公众号:苏尘惜(h)

  【江湖有朵小奇葩在等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到处咬人的疯狗三儿,自食恶果(16)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