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手心里的温柔
日期:2019-04-16 18:15:08 作者:雁儿V 来源:安般兰若 阅读:

手心里的温柔

  手心里的温柔作者 | 雁儿  主播 | 豌豆花  摄影 | 微醺十月

  编辑 | 安般兰若()

  有人说,错过的爱,即是过错

  在本该相遇的时候,我们形同路人;在本该陌生的时候,我们却心生情愫;当我们尝尽冷暖,才认清彼此正是这薄情人间赐予对方的四月天!

  或许,我们都深谙“梦里仍知身是客”,我们缺乏情感坚定执着,甚至不知该怎样安排今后的生活。其实关于情感,无论男女,都是心存胆怯的,谁又不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呢?

  我们欣喜排山倒海般的被爱,被爱的感觉真好,久违了!一颗蛰伏了很久的冰心,如果不是听到春天呼唤,怎么能重新复苏,由爱衍生出的呵护,是最暖身心的,感觉自己有了无穷的力量命运对抗

  爱情也是有知遇之恩的,我们应该感激命运让我们遇见一个对的人,如果命运让我们对一个迟来的你做出挑剔,我只怪你,姗姗来迟

  秋雨曾说,“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关于爱情,没有什么再比这句话掷地有声相信有人听过类似版本,那是没有文笔渲染的最质朴真情

  我们因文字相识,或许你能透过我的文字看见了我的眼,在我们敞开心扉交流中,你又看见我眼中那曲曲折折的流年,只是你不知道我的眼,正是那不堪回首的从前,在我腮边汇流出两条小溪源泉

  听说,只有当一个女人彻底爱上一个男人时,才能毫无保留的把自己的全部交给他,包括现在,将来,以及过去。

  我们在不同十字路口遭遇相同挫败如果不秉承“不念过往,不畏将来”的信条,那我是不是沙滩上静听潮音的棕榈树,你是不是来了又去的海潮

  然而我有一颗极易知足的心,能在此生遇见最好的情感,已经是我最大的幸运了,否则,我的孤独感还会无限延伸,像一条没有街灯的路,一面没有渡船的湖,一个被敲破的鼓,等待我的是失声、无望,无助,是暗夜式的酸楚

  在这虚拟世界里,很多人正在经历一场“柏拉图之恋”,精神上的慰籍渐渐变成了一种追求!你读我,我读你,都像是在读一本充满温暖的书,而所有的翻阅,只是为了填补头顶那弯缺失的月!

  我想我们正在为了对方而努力改变着自己,亦舒说过这样的话,“你要改是因为你自己愿意改,不要为任何人,怕只怕那人会令你失望,你又得打回原形。”

  不为了好好爱一个人,谁愿意去改变自己,即便是打回原形,那也是一只爱过的妖,总好过对这世上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假装的漠然,谁愿意背叛心中的喜欢

  遇见一个人,便学会思念,也告别了昨天,我们会努力把深爱的人请进自己的明天,那是一个充满爱的殿堂,我们与最爱的人握紧彼此的手,感受着手心里迟来的温柔,遇见你,刚刚好,我还是一座完好城池,我要为你写许多首诗,填最美的词!

  如果时间能破解未解之谜,那我们会不会在未来等一个谜一样的人!祝安好!

  作者:雁儿,东方微文学平台主创,安般兰若平台签约作者。一个酷爱漱玉词的女子,一个喜欢宅在家里看书填词的女子。作者公众号:东方微文学()深度品读会()个人

  主播:豌豆花,愿我的声音陪伴你渡过每一段寂寞时光(wan) ,荔枝电台:FM1425684豌豆花儿

安般兰若读书会在这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原创作品  授权发布(公众转载联系授权)

  图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苏瑾

  主编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手心里的温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