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荠菜的自白
日期:2019-04-16 20:19:40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荠菜的自白

  大家好,很高兴认识各位。我是一棵小小的荠菜生长在杂草丛中,我其貌不扬,但我有一颗善良的心。大家千万不要以貌取人哦。

  只顾着自说自话,大家可能还不认识我吧?那我就先来个自我介绍:我穿着紫绿相间的外衣,这可是我们家族流行时装哦。衣衫边缘波浪状的刺刺,你们大概听说过鲁班造锯的故事吧?鲁班可是受我太爷他太爷的启发啊。嘿嘿,你们看,我的祖师厉害吧?

  我不光外表独特,还有好多的药用价值呢!我可以入药、止血、补血、止疼。哦,我的衣服怎么被扯坏了,这还不算,他竟然把我的衣服揉成团,挤出汁液,滴在他流血的伤口上。哦,原来他这是利用我为自己疗伤呢!

  唔,这是哪里?我的腿呢?周围好多同伴,他们也失去了双腿。咦,我怎么飞到半空中,没有翅膀,我怎能飞翔?唔,明白了:原来一个小孩调皮鬼把我送入口中,他怎么会如此残忍?我只有极力挣扎痛苦呻吟泪水无声的流下来。但这个孩子无动于衷我行我素。他把我嚼碎了,我很痛苦,也很伤心

  如果我的牺牲能让他获得健康,我宁愿死去。因为大自然养育了我,就是为了让我造福人类,再见了,湿软的土地;再见了,清凉水滴;再见了,温暖阳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荠菜的自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