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棉被
日期:2019-04-15 21:17:56 作者:矮冬瓜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棉被

  有 一件事我确定身体不是 治愈 的 尺度 - 和平就是衡量标准

  乔治梅尔顿

  “我的宝贝,我想要我的宝贝!”当我的第一次怀孕在流产十三周结束时,我抽泣了。 麻木,当我的医生安排进行D&C手术时,我点了点头。 在麻醉生效之前,我丈夫担心眼睛是我看到的最后一件事,让我陷入无梦的睡眠状态

  当我从吸毒引起的沉睡中醒来时,我感到失去了最终。 我为那个如此被通缉的孩子而哭泣,却莫名其妙地走了。

  当有人温柔地擦干眼泪时,我觉得柔软纸巾擦过我的脸颊

  “我想要我的宝贝,”我低声说。

  “哦,辛迪,我知道你这么做,”一声善意声音喃喃道。

  这是一个后视室的护士。 没有我的眼镜泪水,我无法清楚地看到她。 但我觉得她一定很漂亮,因为她没有嘘我,她只是不停地擦着我的眼泪。 麻醉剂麻痹了我的身体,但让我的情绪变得粗糙,我无法抑制似乎从我的空腹中膨胀的悲伤

  当我的抽泣消退时,护士靠近我,说:“辛迪,我三个月前失去了我的丈夫,他爱婴儿。 我知道他在天堂欢迎你的孩子,我知道他会监视他。“

  我的眼睛清醒了,我看到她年轻 - 实际上比我大几岁。

  她的话给了我急需的和平。 很快,我被推进了康复室,我再也没有见过她。 但我没有忘记她。 出于她自己的悲伤,她的话语带来了一丝安慰,温暖和温暖了我痛苦灵魂

  那天早上,当我的痛苦最新鲜原始时,她让我悲伤。 如果我能更清楚地看到她,我想我会看到她自己眼泪的痕迹和她自己失去的痕迹,如此残酷和新鲜。

  护士训练有助于治愈身体,但我很幸运有一位帮助治愈我的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棉被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