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7-07班开展“文明路标”志愿活动
日期:2019-04-14 15:55:44 作者:许桐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7-07班开展“文明路标”志愿活动

  为了帮助中国矿业大学校园内的学生游客能够快速抵达自己目的地,节省出行时间,做好地标指引,11月30日下午,信控学院电信17-07班的同学们前往各个区域为校园内的风景设置“风景路标”。

  下午两点整,在志愿者们到达图书馆门前集合后,相关负责人向同学们交代注意事项进行任务分配。团支书根据不同景点告知同学们应制作提示数量及悬挂地点。在同学们积极认真地制作完提示牌后,各小组分批前往各计划场地进行了悬挂。下午五点整,志愿者们返回图书馆前集合并就本次活动开展总结会,总结本次活动中的收获不足。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还采用了线上宣传方式,通过空间分享等方式对活动成果进行展示,使更多同学明白共建美丽校园的重要性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既提升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也让校园变得更加美好,更方便了校园内外人员的游览,这无不体现了矿大学子为人服务、共建校园的可贵精神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7-07班开展“文明路标”志愿活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