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行“成功方程式”主题分享会
日期:2019-04-13 22:36:27 作者:许桐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行“成功方程式”主题分享会

  为给学生更多人生道路上的启迪,10月26日,信控学院邀请我校校友快乐学习创始人生命动力资深导师张竣泓老师博学楼一号楼B303教室为信控学院学生做“成功方程式主题分享会。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张磊老师出席了本次主题分享会,信控学院各年级均有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对张竣泓先生的到来表达热烈欢迎,张竣泓先生在一番寒暄后就直入主题。张竣泓先生首先谈及“什么是成功?什么是成功的象征?”,他表示个人的成功概念不同,但在多数情况下,达成自己的理想目标便是成功的象征。其次,张竣泓先生表示在追逐成功的路上,我们总会遇到各种各样困难,假如我们不能合理达观地看待这些困难,那么我们的人生之旅会走得更加吃力、困难。张竣泓先生由此引出他此次主题分享会的核心要点——“成功方程式”,也就是他所提倡的“快乐动力成功学”。在阐述这个方法时,张竣泓先生向同学们举了一个脍炙人口例子,他谈及发明家爱迪生在研发灯泡时曾体验过上百次的失败,“假如他把所经历的失败当成单纯的失败,那么他在当时将经受越来越大的精神压力。可是,爱迪生却把每一次的实验失败当成一次次的排除、一次次的经验积累”,这也正是他最后成功达成目标的原因之一——“在过程寻找找到能够使自己快乐的因素”,这便是“成功方程式”的核心。在张竣泓先生演讲完毕后,信控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磊老师表示“张竣泓先生深入分析的成功要素以及理念为同学们带泪了丰富的成功指导,给我们带来更真实的成功”,同时寄语在场的学生应当“不忘初心坚守目标,向自己的成功进发”。会议在最后的掌声中缓缓拉下帷幕

  本次主题分享会的举办,不仅使在场同学们明白了面对失败挫折应取的方法,更使他们坚定了自己的大学目标甚至人生目标,“积极进取不畏难”,这才是信控学子应有的人生态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行“成功方程式”主题分享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