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经历狗血离婚,她在珍爱直播间说不再相信爱情了……
日期:2019-04-12 21:16:31 作者:珍爱编辑部 来源:珍爱网订阅号 阅读:

经历狗血离婚,她在珍爱直播间说不再相信爱情了……

  开 启 真 爱,趁 现 在 

  文 |柳柳

  有这么一个女生,她在珍爱APP上,视频直播自己离婚故事

  剧情高潮迭起,步步惊心,大致说的是:

  她当年在前夫一穷二白时候嫁给了他,起早贪黑一起打天下,后来创业刚刚有点起色男人就出轨了,而她一直蒙在鼓里

  房地产限购的时候,男人以买二套房为由和她离了婚,好在她也不是省油的灯,由于牢牢盯紧了财务大权,男人不得不和她复婚。

  令她想不到的是,男人拍下了那份早已作废的离婚证,一直对小三宣称自己已恢复单身,各种花言巧语地哄骗着,直到终于被自己太太——也就是这位女生发现,女生又将真相告知了小三。

  本想联合小三一起扳倒男人,不料男人早已悄悄转移财产,还好她发现得及时,否则就算离了婚也会一无所有……

  即便如此,两人在终于离婚之后,她还三不五时地听到前夫在别人面前诋毁她的各种言论阴魂不散被纠缠着。

  经历了这一场狗血大剧,这女生累觉不爱,逢人就劝说千万别结婚

  爱情不过是短暂激情,而婚姻却是永久的坟墓

  作为一个差点被活埋在坟墓里的女人,她全身散发怨气,成为一枚行走的狗粮终结者

  别人在动态区里秀恩爱,她在评论冷言冷语

  提起男人,她的意见永远是“时间长了就知道,男人没一个是好东西”。

  话说回来,即便如此,可你还是三不五时地泡在珍爱直播间,“虚位以待”等着真爱视频连线嘛。

  可见也是口不对心。

  终于在某次直播的时候,和她连线的一个女孩子忍不住“教育”她:

  别人想不想结婚关你什么事?未见得你前夫是渣男,就说全天下都是渣男吧?这样说也太有失公道了吧?……

  女孩还秀出男友送给自己的克拉级求婚钻戒,当场闪瞎了直播间围观群众的24K钛合金狗眼。

  女孩说,她结婚三年了,老公全款买的房子——房产证上写的是她的名字。两人虽然门第不同,但婚后一直和谐养育了一对可爱小朋友,至今甜蜜如初,没有任何婚姻崩溃的蛛丝马迹

  相信世上有很多人都跟她一样幸福

  爱情真的是短暂的激情吗?

  可也有很多人,始于一见钟情,陷于相濡以沫,甜蜜恩爱一辈子,什么三年之痛,什么七年之痒,从不知其为何物。

  婚姻真的是爱情的坟墓吗?

  那为什么世间却有千万种伉俪情深,有杨绛和钱钟书的“没有生离,只有死别”,有沈复缅怀陈芸的《浮生六记》,有苏东坡和王弗的“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所谓“男人没一个好东西”,不过是因为曾经的那一两个渣男限制了你的想象力

  世间人,如果一定要分好坏,那当然是有好人也有坏人

  男人,当然也如此。

  爱德华八世曾为了辛普森夫人放弃王位一生宠爱,为她搜刮尽天下间的璀璨珠宝

  而某个声称对你朝思暮想的男人,情人节给你发了一个红包,点开一看是5.20元,顺带他还在朋友圈转发了一条推送批判世间爱情多铜臭,现代女子常拜金。

  这当然是很气人的事情了。

  但话说回来,因为自己遇到了奇葩渣男,就说男人无一可取,爱情是个骗局,说到底也只是因噎废食

  这辈子,你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男人,但真正能与你终老的,能给你幸福的,只需要一个。

  而更多的人,她们对幸福的信念,在黑暗的半途中夭折了。

  爱情本身其实没多少道理可言,其实更像一种信仰,能真正走到终点的,这其中需要一些坚持,一些勇气,一些运气

  但如果不相信爱情,那就什么都不会有。

  所以很多时候,不是男人有问题,而是你遇到的那个男人有问题。

  你婚前眼睛没擦亮,婚姻里被人所伤,离婚后还拖着满身怨气,一颗心封闭起来,把再次寻找幸福的可能全都堵死,真的很不明智

  - END -

  ▼点击阅读原文】来直播间寻找真爱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经历狗血离婚,她在珍爱直播间说不再相信爱情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