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杨路:灰姑娘与王子相遇,也有南瓜马车和水晶鞋
日期:2019-04-12 18:01:16 作者:杨路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

杨路:灰姑娘与王子相遇,也有南瓜马车和水晶鞋

  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别总幻想哪个豪门阔少扔掉豪车公交车上与你邂逅一见钟情,从此死心塌地非你不娶,让自己先成为“梧桐树”,才能飞来金凤凰亲亲们,周五快乐

  杨路老师美丽的“滨城”大连问候雅致人们

  从今天开始,雅致人生女性学习成长学院大连分院为期三天两夜的,第二期《雅致星女人·山茶佳人训练营》就要拉开序幕了,我将在课程中与“家人”们分享经验,助大家人生路上尽情“绽放”!

  已经加入和即将加入“雅致人生”的女人们,都有一个共同的信念:

  遇见最好的自己,绽放最精彩独特魅力成就独立、优质的人生,不用依附于谁而患得患失

  说到这,想起亦舒的一句更能揭露生活真相的话:“个人可以挨穷, 两个人就不行了, 因为会忍不住把自己的穷, 都怪罪给对方

  是啊,想想我们周围有多少这样的女孩儿,自己拿着三四千的工资,却嫌弃月薪一万的男友老公

  总是幻想,跟这个“穷光蛋分手后,就能嫁个有钱人。

  事实上呢?如果你自身不努力,不能散发出迷人光芒,别说是嫁入豪门,可能月薪一万的男友也再找不到了。

  杨路老师认为,女人追求更好的物质条件绝对没有错。

  但是,要靠自己

  我一直鼓励女人提升自己多为自己积累财富,你想吸引豪门,首先你要开着豪车与他们并驾齐驱,才能被他们发现你的不凡。

  加油吧,我的雅致女人们!

  —《END》—

  是否,在抱怨家庭不幸福,却不知如何改变解决?

  是否,还在花费很多的金钱武装自己,却感受不到快乐?

  是否,在人群中明明可以成为一个引人关注自信女人,却因为自卑不敢发言?为此失去很多机会

  《雅致星女人山茶佳人训练营》三天两夜封闭训练,三个阶段、六大通关秘诀演练助力你走上女人个人品牌增值的升级之路。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杨路:灰姑娘与王子相遇,也有南瓜马车和水晶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