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爱,不该低入尘埃
日期:2019-04-11 18:54:42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小婷看着镜中的自己,一张锥子脸,双眼皮,高鼻梁……

  她忽然“啊”地大叫一声,双手砸向镜子

爱,不该低入尘埃

  镜子碎了,她的手,也受伤了。血,从尾指的缝隙渗出来,慢慢往下流

  她呆呆地看着,看着,忽然张开双手,左右开弓打着自己的脸。

  打了好几下,也许是疼了,也许是累了。她捂住自己的脸庞,嚎啕大哭起来……

  她刚刚与男朋友进行了一场谈判,她几乎是求着让男朋友别走,并保证她将不计前嫌,好好跟他生活

  但男朋友满脸冷漠,问她:“你同意我今后随意泡妞吗?”

  “那不行,我可以原谅你的过去,但你必须全心全意跟我生活。”她一脸哀怨

  “笑话!要我专情,起码你必须是我最爱的,你是吗?”男朋友一脸轻蔑。

  “你不爱我,你怎么跟我在一起生活了好几年?”两行泪水从小婷脸上落了下来。

  “那叫将就,懂吗?”男朋友朝她瞪大眼睛

  “可我什么都给你了,一切的一切……”小婷泣不成声

  “那又怎样?我强迫你了吗?”男朋友两眼圆睁。

  小婷没有回应,只是哭。

  “拿面镜子去照照吧,上面有多少是你自己的!我可不想下一代是丑八怪!”男朋友说完扬长而去

  小婷为了外貌控的男朋友多次整容,但花了很多钱,挨了很多刀,受了很多痛之后,还是挽不住男朋友的心。

  低入尘埃的爱,从来没有好结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爱,不该低入尘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