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知足常乐,简单生活,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生活!
日期:2019-04-06 06:53:56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跟大家分享主题是:知足常乐简单生活,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生活!

  说起幸福生活,不知道在你的内心深处是怎样的一种感觉呢?也许你心中的理想幸福和他人的便是与众不同的,毕竟我们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都在不同环境成长,因而对于幸福生活的定义,也是有千千万万种的答案!今天,就来聊聊属于我的幸福生活吧!

知足常乐,简单生活,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生活!

  一、我对幸福生活的理解看法

  先来简单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出生在农村,当然了也不是那种非常落后的乡下,算是比较普通的话,普普通通的家庭,虽然没有大富大贵,但却也有着小百姓的小幸福,父母务农,供养着我和姐姐,也许,是受到了父母潜移默化影响,从小的我就养成乐观积极性格,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我都不会让自己垂头丧气的!

  因此,在我的认知中,幸福是随处可见的,也是可以时常看得见的!回家有热腾腾的饭菜,就是一种味蕾的幸福,看到父母恩爱模样,我们作为孩子,都能感受爱情的那份美好,当父母平安健康时候,那就是最简单最真实幸福感

  我觉得,幸福生活留存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不管是贫穷还是富贵,只要点滴的日常生活中能够找寻到快乐,我想那就一定是幸福的!一家人在一起,简简单单的,偶然吵闹也是别有一番韵味!我认知中的幸福生活就是知足常乐,人生总有很多的意外发生,当我们能够平平安安的生活,每天能够触摸到幸福的阳光,这就是最美最简单最真实的幸福!

  二、我所希望的幸福生活

  幸福生活,在我一个农村姑娘的眼中,其实是很简单的,也许最简单的恰恰是最让人所羡慕的!不奢求能够大富大贵,也不奢求能拥有多大的别墅,有一属于自己的温馨小窝,有爱自己和自己所爱的人,在一起生活着,每天可以看到彼此脸上的笑容,对我而言,这是属于我自己的小幸福!

  当然了,自己过得幸福远远不止自己最爱的人过得幸福,父母身体健康的生活着,孩子们无忧无虑的成长着,自己和所爱的另一半有着一份不错工作收入,清晨而出,傍晚而归,朝夕之间,日复一日,这样的生活虽然乏味,但却很真实,也很现实!虽然平淡,但却在平淡中渗透着满满的爱!我不希望父母能给予我们多么大的背景实力,自己能为自己打拼一片天地,这样努力的人生是更加有意义的!

  简单来讲,我所希望的幸福生活就是有心爱的人,健康的家人,小家和大家都能健康平安的生活着,这就可以了,不需要多么的富贵,彼此间恩恩爱爱,相处和睦,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小生活!

  三、小结

  我觉得自己能够拥有一个简单幸福的家,就已经是一种幸福了,幸福不在遥远的梦中,幸福在我的身边随处可见。天涯海角,家的幸福,简单中夹杂着满足,这就可以了!

  父母嘴角上扬,是我所希望看到的幸福;孩子们活蹦乱跳,这也是我的幸福,爱人支持鼓励和理解包容,这也是属于我的幸福!

  当然了,三三两两朋友一起聚一聚,聊一聊,简单的微笑开心的放纵,这也是一种幸福!在我们理解跟认知中,知足常乐,简单生活,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生活!幸福,没有标准答案,因人而异!愿你也能找寻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方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知足常乐,简单生活,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生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