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天天沉浸在友情亲情中
日期:2019-03-14 18:56:25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天天沉浸在友情亲情中

  一年一度的春节过完了!呵呵!好热闹家长·学生·同事·亲属·再加上自家的亲人

  整天热热闹闹,谈笑风生天天沉浸在友情亲情中。一句话,过年就是亲人友人团聚;亲情友情释怀。花钱买幸福

  我的学生,从祖国四面八方回哈探亲。于是我也就借光了!一天几个学生在我这里随意交谈,各自说自己情况。有的学生说:“老师,我现在很幸福,在上海我有房子了”。

  有的学生说:“老师,我在北京有一份如意工作,还有一辆好车,我很幸福”。有的学生说:“老师,我找到了一位性感善解人意女朋友,我很幸福”。看来我的学生,各自对幸福的理解都不一样。他们相互叙说着,得意的交谈着。

  由学生们的交谈,也引起了我对幸福的感悟。 我觉得,衡量自己幸福不幸福个人都有不同认识。对我而言:幸福很简单!渴了有水喝就是幸福;饿了有饭吃就是幸福;冷了有衣穿就是幸福;不管大房小房有房住就是幸福。

  孩子成长过程中,读好书·好读书,对父母来说就是幸福。孩子在身体思想方面,都能健壮的发育和成长,对父母来说就是幸福。孩子在社会中有一份工作,有自己的立足之地,不管成功如何,只要敢于拼搏,积极向上,对父母来说就是幸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天天沉浸在友情亲情中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