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视野之内的牵挂
日期:2019-03-14 19:08:50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视野之内的牵挂

  人间情感错综复杂莫衷一是。那些美好的情感即使用再美的文字也难以描述透彻。最近内心总会被这些情感冲击着、触动着……

  有一种情——叫做你不能离开我的视线

  有这么一对夫妻,男才女貌。恩爱有加。知天命之年,一向体格健朗的男人突然查出了那个让人闻之丧胆的恶病。顷刻间,那个美满家庭犹如平静湖面掀起了飓风狂澜。一向开朗乐观女人不会像从前那样笑声朗朗,一向声如洪钟的男人不再意气风发。尽管两个人都在假装坚强,然而心中的痛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感同身受。女人似乎不会笑了,眼睛瘦削的脸上,显得更圆更大。本来勤快的她变得更加的忙碌营养搭配饮食火候适宜的煎药,细心有度安抚……一向刚强的有泪流在心里的女人,那天和我讲起这些,几度凝噎,几次泪流双腮。我只是握着她瘦瘦的手掌,一句安慰的话也没说。我在用沉默表达对她的理解疼惜。她对我说,风风雨雨了半辈子,此时我更觉得我需要他,我最在乎的是他,不管他的病如何发展我会全力让他活的每一天都是开心快乐的。当我听到这里,眼中一阵潮热。为这份相濡以沫的情感所打动。她还静静地对我说,现在我觉得他就像个孩子,他哪怕离我几步我也很不放心,我想让他永远在我的视线之内我才安心。或许是怕失去,才会变得小心翼翼,才会如此患得患失,才会步步相随……有一种爱,叫不离不弃,有一种情叫视野之内。被浓于水的亲情打动之时,心中默默的祝福:好起来!期待奇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视野之内的牵挂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