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12星座谁有健忘症?
日期:2019-03-05 11:00:23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

12星座谁有健忘症?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白羊座

  白羊脑子就像小婴儿一样,不在视力范围内立马就会忘记。要不然作为一个成年人,哪里来那么多无忧无虑快乐,还不是因为健忘!其实好多人羡慕白羊这种生活状态永远那么热情高涨活力四射。

  金牛

  金牛的记忆力非常好,几乎不存在健忘的时候,如果你借过金牛的钱并且没有还,可能ta会记到下辈子吧。金牛太爱一个人思考人生了,所以脑子比较好使,不健忘,也很少老年痴呆的!

  双子座

  双子比较厉害了,选择性健忘,只记开心的事,那些难过和堵心的事情很快就忘了。也许是要操心(八卦)的事情太多,所以把不好记忆都冲淡了,开心果的名号可不是白来的。

  巨蟹座

  要说巨蟹的记忆力,那可是行走的笔记本衣食住行,吃穿用度,事无巨细全都记得清清楚楚,这脑子肯定不会得健忘症,得强迫症还是有点可能的,所以不要跟巨蟹打马虎眼噢!

  狮子座

  狮子会不会有健忘症是跟年龄有关的,年轻的时候记忆非常好,到了中年后,健忘症就会找上门来。毕竟当了领导,要操心的事情太多,那些无关紧要琐事自然是不记得了。

  处女座

  处女座没事的时候,就爱强迫自己重复回忆过去发生的事,天天想,月月想,自然就记得特别清楚,连具体哪天发生了什么都不会忘,不仅如此,有时候还会记小本本上,当然就不会健忘了。

  天秤座

  天秤就是太懒了,很多事情懒得去想,也懒得去记,除非你天天在ta面前念叨,不然准忘!天秤的健忘症真的是懒出来的,不信给ta个重要考试,分分钟把所有的知识点给你背出来!

  天蝎座

  天蝎的健忘症也是选择性的,跟双子不同,天蝎记得的全是谁欺负ta,背叛ta,对ta不好的部分,对于这部分记忆,天蝎是至死不忘,所以我劝你善良点,不要欺负天蝎。

  射手

  射手可是重度健忘症患者,就像传说中的金鱼一样,可能只有七秒的记忆,所以不要希望射手把诺言变成真,可能说过ta自己就忘了。如果有要求,让ta马上去做,才是上策

  摩羯座

  本着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的人生态度,摩羯时刻不敢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更不会出现屡屡健忘这样的大bug,如果有什么重要的事,交给摩羯吧,保证你自己忘了ta也不会忘。

  水瓶座

  水瓶的脑子容量有限,只能装那么多东西,记得这个就记不得那个,所以每次跟水瓶沟通的时候,最好一次只交流一件事,多了就记不住,不然准给你驴头对到马嘴上。

  双鱼座

  双鱼为什么看起来那么水灵灵的?因为脑子里也全是水!双鱼属于小事小迷糊,大事糊涂,想让ta记住一切,还不如去给买个记事本省事。这健忘症的本事,双鱼算是练到家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12星座谁有健忘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