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天后暴瘦画风吓人?和小鲜肉传绯闻的她,明明活得最让人羡慕
日期:2019-02-12 16:00:18 作者:罗拉 来源:灵魂有香气的女子 阅读:

天后暴瘦画风吓人?和小鲜肉传绯闻的她,明明活得最让人羡慕

  本文配图选自席琳·迪翁相关图片

  点击下方音频即可收听小莫老师温情朗读 / 电台配乐:Céline Dion《My Heart Will Go On》

  你也许没看过《泰坦尼克号》,但一定不会没听过那首《My Heart Will Go On》吧。

  上月底,靠这首KTV经典曲目红遍全世界的天后姐姐席琳·迪翁,出席了巴黎高定时装周。

  按说一位备受尊重的老艺术家,应该不太会有什么镜头水花。但是50岁的席琳,却哪哪儿都slay了全场,成为整条香街最靓的girl。与其说她造型时髦,倒不如说她特别扎眼状态也非常之放飞。

  大红大绿大黄都穿一遍,总之,什么颜色最炫就穿什么。

  不过,特会来事儿的外媒,可没顾念她“国际天后”的地位就对她嘴下留情,报道标题可以说是非常戏精了:

  她还好吧?看看席琳·迪翁在巴黎瘦到吓人的look~

  正文里,更是直接大喇喇的写着:

  《My Heart Will Go On》演唱者,50岁,继续用她骷髅样的身材惊吓粉丝

  没想到,天后很快就霸气回应了:Leave me alone. 话里话外的意思是,老娘好得很,爱看不看,有本事你别拍啊。

  其实呢,最让人挪不开眼的,还不是席琳放飞的造型和暴瘦的身材,而是她身边一刻不离身的帅气鲜肉

  当然,小哥身份也很快被扒拉了出来,叫佩佩·穆诺兹,比天后小17岁,是她演出时的伴舞。

  还有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表示,天后之所以保持瘦骨如柴的身形,就是为了取悦这枚小奶狗。

  其实早在两年前,席琳走出丧夫之痛的阴影,重新活跃起来时,就被拍到和佩佩一起在巴黎街头,说说笑笑举止亲密,看上去跟一般的小情侣没什么区别

  但当时就有良心媒体帮着辟谣,说席琳并不打算和佩佩约会,他们虽然经常在一起,却只是单纯的柏拉图式感情

  不过天后也清者自清,从不避嫌,被问到时就非常明确的公开表示:她的生命中不会再出现一个爱人,佩佩只是她的好朋友,而已。

  说的那么绝对,可见去世的丈夫雷尼在她生命中的分量

  说起来,席琳和雷尼的一段旷世恋情,堪称传奇

  第一次见到雷尼时,席琳才12岁。她从小跟妈妈酒吧唱歌贴补家用家人把她的歌曲小样寄给了当时大名鼎鼎唱片制作人雷尼。

  ▲左一:席琳,右一:雷尼

  后面的事儿,发生的就有点像偶像剧了。这位伯乐相中了席琳。为了给小姑娘出唱片,当时正处在财务危机中的雷尼,还不惜抵押自己唯一的房产

  而席琳当然也没辜负他的厚望,很快就在歌坛打响了名号开始给最卖座的好莱坞大片主题曲,捧回家的格莱美小金人公告奖杯多到可以打铁

  “灰姑娘迅速朝着人生赢家路子飞奔,眼看就要遇见帅气多金的王子结果发现拿错了剧本,自己爱上的竟然是发际线火速撤退的伯乐。

  万万没想到,两人朝夕相处的结果是,萝莉爱上了大叔,灰姑娘励志事变成了糟老头养成计划,也许她从12岁第一次出现在他的办公室时,就对他一见钟情了也说不定

  但是这个男人暖归暖,硬性bug也不少,足足比席琳大了26岁,关键还有过两次失败婚姻实在有点说不过去。席琳一家的意思是,恩情爱情不能混为一谈,所以想结婚?没门儿。

  可未曾想,即使雷尼远走他乡,席琳从16岁花季少女,长成了26岁花样御姐,却依然痴心不改。于是家人妥协,让26岁的席琳嫁给了已经52岁的雷尼。

  世事当真是难料,本以为从此萝莉大叔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就可以合上童话书本了。谁知道这对有情人遭遇韩剧式的历劫:婚后第5年,雷尼不幸诊断咽喉癌。

  在此后的16年里,席琳都顶着“大歌星必然抛弃糟老头”的压力,一直陪在丈夫身边,和他一起抗击病魔,甚至无限期退出歌坛,更是为了留下两人的爱情结晶,忍受人工受孕的痛苦,接连生下三个儿子

  席琳全身心付出,也曾换来雷尼的好转康复一家人度过了数年的幸福时光。然而三年前,雷尼还是病症复发的无可挽回,在席琳的怀里告别了他守护多年的女孩

  雷尼的去世,对席琳来说自然是难以承受遗憾

  两人的爱情故事,也被大家争相传颂,奉为人间真爱典范。不过,很多人没想到,雷尼去世才一年半,席琳就神采飞扬的复出了,各种质疑随之铺天盖地而来:

  说好的真爱呢,难道都是做戏骗人的?老公尸骨未寒,她就出来招摇过市了?这一天到晚,穿的花花绿绿,还是那个时刻优雅端庄大气正室范儿的天后吗?每天和小鲜肉出双入对,搂搂抱抱,还是那个用生命验证真爱永恒的席琳吗?

  我作为歌迷之一(暴露年龄了?无所谓~),很是不能理解外界对她的质疑:这难道不是一种道德绑架?大清早亡了,怎么在国外反倒流行起竖贞节牌坊了吗?

  雷尼去世后,席琳曾告诉三个孩子:生命就是会有病痛与不幸。但你不能一直哭哭啼啼,一直萎靡不振

  何况她从来就没有在意世俗眼光,16岁奋不顾身爱上雷尼的时候没有,26岁力排众议嫁给雷尼的时候没有,而现在,快要51岁的她,更不会被流言所累。

  被指打扮的花里胡哨,她说那是因为以前的穿搭太保守,现在“我这么打扮是为了我自己。我乐意让自己显得强大美丽无畏性感,充满女人味和吸引力。”

  被爆和BFF佩佩谈恋爱,她说你不能把所有东西混为一谈,“我不介意报道说什么,因为他很帅,而且是我最好的朋友。但当我说我单身时,我就是单身。”

  而对于她心目中那个“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人”,她唯一吻过的男人雷尼,席琳也足够坦诚,“我知道他现在安息了,但他永远活在我心里……我认为自己正处于生命中最好的时刻,我要享受当下。”

   

  爱的时候就狠狠爱,失去了早点放过和放开。爱过,哭过,不留遗憾,但也不绑架未来的人生。可不是嘛,我们为什么要活成别人心目中的“光辉典范”,为了满足他们的意淫封闭束缚自己的想法活法

  我们自己的人生,就该像天后随心所欲的造型,你总不能让每个人满意,我自己觉得满足适合就行。

  席琳说50岁的她比以往感觉都更好了,也更没空理会外界的批评了。2019年了,我们也要活得更加不负自我才是呀。

  罗拉, 这双眼睛看透太多,人怂嘴不怂的红发毒舌小娘子。来自姐姐在上(),一枚最懂情爱的良家妇女欢迎关注~

  感情的快活疼痛,当它消耗完时,都应该给它一个体面的结尾。尊重对方,也是尊重自己

  就如张柏芝,经历一波三折的感情后,体面地开始新生活,三胎后仍旧明艳动人

  ↓戳图可看↓

  另外,后天就是浪漫情人节了。

  暖男火火,给所有看到今天阅读文章的姑娘,准备了一份小小心意❤

  看图↓

  戳↓阅读原文即可挑选你的礼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天后暴瘦画风吓人?和小鲜肉传绯闻的她,明明活得最让人羡慕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