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答辩工作会
日期:2019-02-11 22:32:56 作者:许桐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答辩工作会

  近日,信控学院在信控学院学院楼A207实验室召开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工作会。本次答辩工作会由四位审批组的老师担任评委,共有三十余个申报团队参加了本次答辩。

  据了解,为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鼓励支持学生积极参与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社会实践等创新创业活动,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工作能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工作每年都会在春季展开。本次各年级申报的创新创业项目涉及电子信息通信工程电气工程等多个专业领域。下午两点整,答辩工作会正式开始。答辩会伊始,评委老师就答辩中的时间要求、答辩内容以及项目申报的一些要求进行简单说明。随后,各创新项目负责人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答辩,他们结合PPT与讲稿,对各自项目的选题、项目背景、拟解决的科学问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案预期成果等内容向评委老师进行阐述。项目审批组的老师则根据每一位项目负责人的阐述,从选题、可行性多方面向项目负责人进行提问点评指导。项目审批组老师及学校有关部门则会通过项目的申报答辩等情况选出一些新颖合理的项目予以通过申报。

  本次答辩工作会,不仅有助于提高学生随机应变的能力,也有助于培养其创新实践的精神与能力,是学生成长进步中十分难得的机会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答辩工作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