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原创】放下贪婪(写得真好)
日期:2019-02-11 09:30:14 作者:丁瑞英 来源:中外好书 阅读:

【原创】放下贪婪(写得真好)

  贪婪就是贪心,得到再多都不满足拥有再多都不满意。苛求一切,满腹怨言。贪婪是一种病态心理,使人欲壑难平,毫无幸福感放下贪婪,放下贪念学会知足,懂得感恩,便天大地大,幸福满满!放下贪婪,放下虚荣,越贪婪越虚荣。追求虚无缥缈东西身心疲惫生活乏味。有些东西可遇不可求,属于自己的应好好珍惜,不属于自己的决不强求。名利权势地位都是虚的,

  贪婪就是贪心,得到再多都不满足,拥有再多都不满意。苛求一切,满腹怨言。贪婪是一种病态的心理,使人欲壑难平,毫无幸福感。放下贪婪,放下贪念,学会知足,懂得感恩,便天大地大,幸福满满!放下贪婪,放下虚荣,越贪婪越虚荣。追求虚无缥缈的东西,身心疲惫,生活乏味。有些东西可遇不可求,属于自己的应好好珍惜,不属于自己的决不强求。名利、权势、地位都是虚的,而是精神富足。幸福不是比出来的,而是悟出来的,

  放下攀比,活出自己!放下贪婪,放下抱怨,越贪婪越抱怨。贪婪的人似乎全世界都欠他,抱怨得到的少、失去的多;抱怨生不逢时、处处遗憾。越抱怨越糟糕,越计较烦恼。失去的不会因抱怨而回来,平凡的不会因抱怨而出彩。放下贪婪,才会更加沉稳,放下抱怨,才会逐渐好运!放下贪婪,便会释怀!贪婪是毒药,使人见利忘义,恩断义绝。贪婪是麻醉剂,使人冲昏头脑利益熏心。

  贪婪使人丑,越贪婪越丑陋。放下贪婪,便放下丑陋,计较越来越少,心态越来越好!放下贪婪,便如释重负,看淡一切,看开一切!放下贪婪,人会越来越轻松。放下贪婪,事会越来越顺利。放下贪婪,回归一颗平常心。放下贪婪,重拾真诚万金。放下贪欲,做一个知足之人。放下负义,做一个感恩之人。放下名利,做一个淡泊之人。放下虚荣,做一个善良之人。无论何时,若无贪婪在心头,人生处处便是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原创】放下贪婪(写得真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