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晚饭吃什么
日期:2019-02-07 09:31:29 作者:秋水长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晚饭吃什么

  傍晚,开车接女儿来家,一进家门,把东西放下。“我们晚饭吃什么?”我自言自语道。

晚饭吃什么

  “你是不是不想吃稀饭。”女儿问道。因为离城里比较远,平时很少来郊区新家,新家很少备蔬菜,只是准备了米、油、盐等。

  “我看你呀,你吃我就吃。”我又把球踢给了女儿,小家伙,别跟我玩心眼儿,想那我做挡箭牌

  “我想吃鱼。”女儿没办法,终于说出了内心想法

  “那你去买。”我说道

  “我不去,刚才路过集市时候你怎么不买?”女儿又开始我军了。

  “你不是开玩笑嘛,我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那个时候我怎么知道你要吃鱼呢。”我看了看女儿,有些责怪地说。

  “就是不知道我要吃鱼,也应该在集市上买点儿菜回来,你看,现在什么都没有吃。”女儿好像有些不依不饶

  “那我再开车去买。”没办法,只好答应女儿出去买菜。

  “哼,那就买个外卖,买个酸菜鱼,不就行了。反正明天上午我又要走了,就不费事了。”女儿好像为自己随机应变很高兴

  “那你买。”我说着。

  “你为什么不买?”女儿反问道。

  “我手机上没有美团。”我解释着。

  “哎,你手机上怎么没有,你原来不是有的吗?”女儿有些不相信

  “让我卸掉了。”小家伙,又想吃好的,又不想花钱,天下哪有这么好的事情,看你怎么办。

  “那还是我买吧。”女儿没有办法,只好乖溜溜地上美团买了外卖酸菜鱼。“哼,花了我三十块。”

  “哪个让你想吃的?”我笑着说。

  现在的物流发达餐饮也发达,你看,家里不想做饭,随便在手机上摸摸,一顿香喷喷的菜肴就会送到你家里。国家是发达了,百姓生活是好了,是方便了,比我们小时候好多了。

  虽然小家伙还在读大学,没有收入,她的支付宝里的钱都是我给的,但是我要你明白,天下没有不用付出就能得到的美事,也要明白自己要奋斗,去积累才能关键时候轻松自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晚饭吃什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