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扩大的垃圾
日期:2019-01-02 19:35:49 作者:忽必烈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扩大的垃圾

  有趣事实:怀孕的狗通常会在分娩前一天失去胃口

  这是七月四日,我的邻居决定给邻居们个人展示大声而美丽烟花。 Hershey,我四岁的混血狗决定烟花太大声和危险。 一旦第一次爆炸爆炸到空中,在晴朗夜空中留下绚丽色彩,她就开始步伐

  好时只在短短几周内生了八只小狗,她认为烟花对她的婴儿可能是一种危险。 她在房子里从一个房间到另一个房间紧张地踱步。 最后,她决定要仔细看看烟花,所以我把她带到了外面。

  在外面,好时开始再次踱步。 显示器中断了,她不知道在哪里寻找危险。 就在她平静下来的时候,一股明亮蓝色烟花在空中嗖嗖地响起,爆炸着。 好时直奔房门。 当我让她回到里面时,我以为她会直接去找她的小狗,但她没有。 我很好奇她接下来要做什么,所以当她开始在房子周围进行另一次巡演时,我跟着她。

  令我惊讶的是,她的第一站是在床上,我的小女儿躺在床下睡着了。 我的女儿蜷缩在墙上,好时不能很好地看到她的脸。 好时通过将前爪放在床上并倾斜来解决问题 直到她能够接近足以嗅到我的女儿。 我仍然不确定她在做什么,所以我继续观看。

  好时接下来检查了我的大女儿。 她仍然醒着,像一个典型少年一样手机上。 好时嗅到了她很快,但不久,她才能看出她仍然醒着。

  好时离开了我女儿的房间,走进了包含我的两个儿子和双层床的房间。 我的大儿子坐在床上,醒着,这意味着他只需要快速嗅一下。

  但是我的小儿子更像是一个问题,因为他在上铺。 好时不能把她的前爪放在床上给他一个快速的外观嗅觉。 她也无法从她在地板上的位置清楚地看到他。 没有简单方法让她联系到他。 她选择做什么让我感到惊讶。

  她坐在地板上,盯着我的儿子,没有移动一寸。 当我的儿子睡着了,她很满意所有的人类婴儿都没事,她就回到了她的小狗身边。

  烟花继续在外面招待另外20分钟。 Hershey在房子里踱步,检查了她的垃圾,以确保它们一切正常,直到最后一个烟火。 在7月4日的那个晚上,我意识到,就好时而言,我的孩子是她的垃圾的一部分,需要被关注。 我很高兴知道我的狗愿意保护我的孩子,好像他们属于她一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扩大的垃圾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