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地下车库的乐曲
日期:2018-12-31 17:22:22 作者:秋水长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地下车库乐曲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地下车库的乐曲

  怎么回事儿?地下车库里怎么会有这么好听的乐曲出来的?一大早,我一边想着一边穿衣服起床,准备到地下车库看个究竟

  “老爸,你干什么去?起这么早。”女儿房间里传来女儿的声音

  “没什么,我去看看地下车库在干什么?”

  “肯定是有人在跳广场舞呗。”

  “跳广场舞怎么不到广场或者路边商场门前呢?”

  “有雾呗。”

  我拉开窗帘,外面下起了很大的雾,能见度很低。“喔,原来外面下大雾,他们不好去广场了。”

  “那他们也不能在地下车库呀,不是扰民吗?”女儿说着。

  “算了,老年人,怎么办呢?”

  “你怎么就知道是老年人呢?”

  “下去看看不就知道了。”我来到地下车库一看,确实有一些老大爷老大妈在和着音乐跳舞,也有一些四十出头中年人。我一边走一边看着,回到了家里。

  “是不是有人在跳广场舞哇?”女儿问道。

  “是的。”

  “除了老大爷老奶奶还有年轻人吧?”

  “你怎么知道?”

  “我看见过的。”

  我不说话了。

  “这些人,怎么能这样呢?小区又不是他们家的,干嘛一大早就跳舞,还扰民。”女儿发着牢骚

  我更加不说话了,陷入沉思,是的,公共环境需要大家一起努力,人还是要有一点公德的。连小孩自都懂的道理,这些大人们就不大懂吗?不是不懂,而是做不到,或者是只图自己的一点便利,就不管别人了。这怎么行呢?相信物业迟早会出来干预的。

  我们有些所谓的大人啊,说起小孩子头头是道,轮到自己,就不是那么回事了。殊不知大人们的言行举止都在潜移默化影响着小孩子,都在为小孩子做着示范。我们这些大人啊,真的要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真的要谨言慎行,难道要等有一天,小孩子问我们:“那不也是这样嘛?”我们所谓的大人该如何回答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地下车库的乐曲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