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婚姻就像一个壁炉
日期:2018-12-28 18:45:22 作者:剪梅羽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婚姻就像一个壁炉

  在我的单身日里,我是蒙特利尔CTV分支机构电视现场制作人。 我有一个镇上最好的演出之一。 我为一个帮助需要观众消费者事务计划编写并指导了各种有趣的人的故事。 我必须讲述对我的社区重要的故事,并与那些让我开怀大笑才华横溢专业人士合作。 然而,到目前为止,最好的振作是我从Boris Bouchard那里得到的关于爱情婚姻的未经请求建议,他是一位资深的摄影师,也即将被任命为部长

  三十多年幸福结婚,正如我所说的那样,“Born-Again Boris”无法知道他的言语即使在今天仍会对我产生深远影响。 当他被分配拍摄我的一个故事时,我总是很高兴,因为这意味着他,我们的录音师,我们的记者和我可以一起乘坐公司面包车前往我们的拍摄地点,并享受Boris的精彩拍摄之一关系

  “婚姻就像一个壁炉,”有一天,他开始平静驾驶高峰时段交通和魁北克着名的坑洼,同时正在拍摄关于母亲反对杀虫剂的故事。 其他 看着对方翻了翻眼睛,但我期待着向前倾身。

  “每个人喜欢有壁炉的想法,”他继续道。 “人们把壁炉作为他们家的中心,在他们周围建造整个房间,因为他们带来了温暖和舒适。 壁炉鼓励人们聚在一起。“

  “鲍里斯,我想你错过了出口,”记者不耐烦地打断道。

  鲍里斯在后视镜里耐心地对她微笑,然后掉头。 “但是,让我们记住壁炉真的意味着什么,”他继续道。 “你必须砍柴,堆放,把它放进去,用特定的方式将原木放在里面,产生火花,并通过不断地喂食和焚烧火焰来保持火焰燃烧。”

  鲍里斯暂停了效果。 “如果你不做所有这些事情,那么壁炉就不过是一个黑暗空洞,冷洞,”他总结道。

  我们都沉默地坐着,反映着摄像师的话语。 录音师和记者都离婚了。 也许他们在考虑如何让他们的壁炉变冷。

  “你还知道什么吗? 恋爱中的情侣就像一把剪刀,“鲍里斯明亮说道。 “两块无用的金属,直到它们在核心不可分割连接起来,这样它们就可以一起移动完成伟大的事情。”

  我简单地考虑拿出我的笔记本并记下一些笔记,以便当我遇到那个我想度过余生的人时,我可以听从鲍里斯的有价值的建议。 但我以为我的声音嘲笑我,所以我没有。

  事实证明,我不需要做笔记。 我永远不会忘记他说的一句话

  在离开CTV追求自由职业生涯几年后,当我开始约会我的丈夫时,我告诉他有关Born-Again Boris的一晚智慧的话。 “我一直住在公寓里,”他告诉我,“但我一直想要一个壁炉。”

  当我们第一次访问我们最终会一起购买并开始我们的家庭房子时,我们首先注意到的是 美丽的砖壁炉在家庭房。 我们看着对方笑了笑,知道这将是我们的。 “壁炉是很多工作,”我对我即将成为的丈夫说。 “是的,他们是,”他回答说。 “但你能想到更好的工作吗?”

  而今天,我认为鲍里斯会感到自豪; 我的壁炉不断发红,正如他告诉我应该的那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婚姻就像一个壁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