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给孩子们发点零钱
日期:2018-12-26 18:57:50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给孩子们发点零钱

  给孩子们发点零钱,让孩子们,好精神到过“子时”。这时也就到了焰放鞭炮时候了,据说,财神爷“下界”了,看谁家的响,谁家放得多,好像财神爷是奔着“响”来的。

  初一开始互相"拜年”,一天拜不完,初二接着拜,反正,不初正月串门都可以叫拜年。

  春节是中国人的第一大节日,通过春节一家人得到团聚亲情得到释放亲朋好友互相交流友谊

  得到增强,传统文化得到弘扬 。应该说,过春节是个好事情

  话还得说回来,什么事都有两面性,春节也有它的消极一面。像放鞭炮就造成环境破坏人员伤害;因为过于重视就会造成铺张浪费等……

  春节在疯狂花钱,胡吃海喝之时,还不能忘记逝去的先人,烧点黄纸是为了给他们寄去阴间的货币,过年有钱花,以寄托哀思

  还是那句话,不重视传统的民族是没有希望的民族,忘记祖宗家族也是没有希望的家族。

  前天参加一个同志生日宴会。宴会开始,女儿外孙女说了一段“对口词”,把老人对两代人的培育之恩尽数一遍,即生动感人,把大家听得热泪盈眶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给孩子们发点零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