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听友】婚姻的可悲在于防备!
日期:2018-12-25 22:00:36 作者:涂磊 来源:涂磊 阅读:

【听友】婚姻的可悲在于防备!

  文字|涂磊  播音|涂磊  歌曲|猜不透--丁当

  你好,我是涂磊,感谢你的提问

  听得出来,你是一个要面子女人问题开始,你说自己遇到了难题,问题的最后,你说自己只是有点过不去,并且有可能同意,但最多也只是不会和他在同一个城市工作

  可是对比起来,你的丈夫是非实际,一点也不要面子,能抠一分是一分,能瞒一点是一点,处处算计,步步为营

  恰恰是因为你要面子,所以才处处放任,才造成他能堂而皇之的利用你的虚伪,明火执仗的自私自利

  其实你心里很清楚,目前你们之间的问题十分严重,但你却要刻意的表现轻描淡写,好像你有多么的包容,可其实你已经走到了悬崖边上。今天你可以突然听到他要卖房,明天你就可能意外的得知他要离婚

  夫妻情感基础是互相坦诚,包括彼此的收入、重大事件的有商有量、以及共有的秘密,但是你们之间居然完全缺乏这样的基础。

  更为可怕的是你最在乎的不是互相信任,而只是他卖房子告诉了所有人,却没有告诉你,这导致你很没面子!

  结婚三年,却从不告知自己的收入,这个男人从没有把你当成自己的妻子!为什么要隐瞒收入?因为防备,留有退路,说穿了,没有想过要白头到老!

  我反对夫妻之间AA制,因为爱人之间应该水乳交融,不分彼此,但AA制至少有一定程度的坦诚。

  可是刻意的隐瞒收入,对房子这样的重大事件私自决定,完全是对你的不尊重,也证明他从没有把你当作自己人,更别提是心爱的人!

  我相信他这所有的行为应该是受到了家人影响和授意,如今的确有这样的一些缺乏主见的男人,因为家人对婚姻悲观主义,把嫁进来的媳妇当成是生孩子工具,防备意识很重,结婚之初就想好离婚怎么办,事事算计在前头,生怕媳妇捞走一丝好处,并且还美名其曰是因为爱和责任

  这样的家庭氛围给婚姻带来的是极大的负能量,而你的要面子,恰恰成为他们利用的弱点,你认为自己很大度,他们认为是你傻,你觉得自己付出很多,他们认为你是应该的,毕竟孩子也是爷爷奶奶带,孩子的花销部分的由姑姑承担,他们会觉得理所当然可以绕过你作任何决定。

  你若不信,如果离婚,孩子绝不会给你!我建议你别再傻下去了,否则你总有一天会净身出户!

  把心中的不满说出来,看看他的态度,如果他还爱你,对家人的影响有所反省,那么就要脱离大家庭,过自己的小日子,但是我觉得这很难。

  否则,你要另做打算了!

   公告

          基于很多粉丝朋友反映,总有不法分子,冒充涂磊老师,注册微信公众号、拉群、或者盗用涂磊老师的音频作品,此种情况屡禁不绝,看来打假是个长期的过程,为了保证粉丝朋友尽可能不受到侵害,特此公布涂磊老师所有自媒体官方账号如下

  微信公众号:涂磊()

  抖        音:涂磊()

  微          博:我是涂磊 今日头条  : 涂磊 除此之外,所有以涂磊老师名义的自媒体账号,均为假冒伪劣,如果您发现了这些不法分子的行为,请立即报警,或者向我们提供线索对于这样无耻的行为,我们必须零容忍!

    往 期 回 顾  

她是你的未来

   真相在你心里!

愚蠢的女人!

  女人自强,男人尊重!

女人没有慧眼,就要守住底线婆婆老公,孩子和我!她在等你......我们离分手只差了“自知之明”!十年!

  注:想要咨询情感问题的朋友,可以在公众号的主界面中,使用左下角的键盘,输入自己想要提出的问题(注意,不是在每天文章下方的“写留言”处),我会选出其中一条来在“问涂磊”版块进行语音、文字的回复,如果你的留言被我们选中,你的问题将会被公开,但你的头像名称我们会隐藏,以作保护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听友】婚姻的可悲在于防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