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布谷哪还有了栖息之地
日期:2018-12-23 08:25:03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布谷哪还有了栖息之地

  树木全部砍掉,改种粮食,布谷哪还有了栖息之地,就是其他的什么鸟也没了驻足的地方,只剩下了“老家贼”在居家屋檐苟延残喘,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那叫噪音,那才叫令人心烦。

  真是的啊!浑南大开发不但没有破坏生态,还改造环境,在高楼拔地而起同时,大面积树林长起来了,湿地建成了。当然,浑南的变化只是沈阳变化的一个缩影,是整个城市在变。天蓝了,水清了,沈阳已经成为国家级的环保模仿城,下一个目标是国家级的生态城。

  美啊!沈阳,真是大手笔啊,在这么短的几年时间里,从一个严重污染的重工业城市,变成了今天的这个模样,是与沈阳人的勤劳智慧分不开的。沈阳人用辛勤劳动创造物质财富的同时,又重新找回了自信,在街上再也看不到有两个明确表示鼻孔所在的大口罩了,明亮温馨楼房代替了三代人同挤一铺炕的小平房。逐渐完善社会保障体系让他们忘记失去铁饭碗尴尬烦恼

  提起洗澡我就想起以前的澡堂子,花上两,三毛钱就可洗个澡,那就是打扫卫生,没有现在这么多的事。要想讲究一下,就去《连奉堂》,或者中街的《会兰庭》,那就比较高级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布谷哪还有了栖息之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