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大部人都喜欢抖音的这4首歌曲,听过的都会单曲循环,你听过几首
日期:2018-12-22 19:45:13 作者:个性签名查询 来源:个性签名查询 阅读:

大部人都喜欢抖音的这4首歌曲,听过的都会单曲循环,你听过几首

  随着现在网络发展,我们接受信息方式不再仅仅局限于书本电视,各种手机app成了现在每个人都会必备东西,近两年突然火起来的抖音,也是迅速的在大街小巷走红,这里面流行的各个歌曲,也成了大家播放记录里面最多的歌曲,今天就来跟大家聊一聊,在今年一年中,抖音里面比较火的歌曲。

  一首《盗将行》在今年的的人气非常的高,古风歌词,加上动听旋律,歌词中的一句“你的笑像一匹恶犬”,也引起了很多人的议论,大家都说这句歌词很奇怪,毕竟之前从未看到这样的比喻,不过也正是这样反差大的歌词,所以才会吸引这么多的人着迷于这一句话

  王大毛的《去年夏天》在今年的人气,也非常的高,前奏部分的一句“还有什么等待,还有什么悲哀故事中的人不算精彩”,这一句话也是被不少的网友单曲循环啊,这首歌也被很多抖友们在抖音上面当做是背景音乐作为一首网络歌曲,能够在今年获得这么高的人气,成绩也是十分的瞩目了。

  陈粒的《小半》在今年的人气也十分的高,这首歌也是她在刚刚成名时写的一首歌,很多人都说,虽然是作为民谣歌手出道,但是陈粒现在发行的歌曲越来越不像是一个民谣歌手了,反倒而越来越像是流行歌手,不过小每觉得,现在的她有了制作成本,加上专业团队制作,做出的音乐自然不会跟之前一样了。

  一首《白羊》成了今年所有民谣歌曲中最清风脱俗的一首,这首歌站在白羊座角度上来看,无疑是一首最让人流连忘返含有着特殊韵味的歌曲了,作为一首男生合唱合区,徐秉龙跟沈以诚两人唱出来的效果,也是截然不同,听完之后也是味道还存留,被这首歌的旋律也是深深的洗脑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大部人都喜欢抖音的这4首歌曲,听过的都会单曲循环,你听过几首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