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希望这一进程快一点
日期:2018-12-22 05:31:35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希望这一进程快一点

  宝贵的家谱因为大爷没有儿子,就按顺序传到了二爷手里,后来二爷领着我的二伯齐凤林和四叔齐凤祥搬到了沟子沿。

  因为我四爷没等结婚过早去世没有后人,我父亲辈的序列也是按祖父辈一样,序列是大排的,我大伯父齐凤山为大,我父亲齐凤华行三。家谱现在沟子沿老叔家,(不知为什么不在二大伯家)老叔说,家谱没人看懂,钩钩圈圈的全是满文。我一定要在适当时候拜见我的家谱。否则不但是不忠不孝,更是不仁不义,妄为旗人子孙

  又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闭幕了,不管怎么说,近几届一次比一次透明,参会的代表敢说话,说真话的多了。尤其今届出现了几个“炮手”,也就是大会上的“不和谐”音。尽管观点迥异,代表不代表多数人的利益,起码敢替自己阶层说话,这实在是大进步。

  起码让人们看到了希望,对代表有了新的认识,对大会有了新的认识,因为有了不同观点才可议,才可论,不然大家来了闭着眼睛划圈还有什么意义

  我为进步高兴,我希望看到人民自己选的代表站在这个讲台上,我希望这一进程快一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希望这一进程快一点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