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友情,是相互给予的美好
日期:2019-02-21 18:43:09 作者:湘楚雁丽 来源:网络 阅读:

友情,是相互给予的美好

  古语曰:交友投分,切莫箴规。

  真正的感情,是相互的,是平等的。生活离不开真诚友谊和朋友朋友之间不存在高低贵贱之分,更不需要卑躬屈膝。

  真正的朋友,之间的交流轻松的,是坦荡荡的,是投缘的,是真诚的,也是平等的。

  虚假友情,是生活的绊脚石,会阻碍你走进花团锦簇美好世界。那么这样的朋友不要也罢!

  俗话说得好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一个只想听取甜言蜜语,而不愿意听真话的人,便是无药可救的,这种人断然不适宜为友。

  好的友情,是为对方着想,惟愿对方越来越优秀,你说的心思,他懂得;你做的事,他理解;你的言谈,他爱听,相互之间是一种美好的感觉

  西塞罗说:“世界上没有比友谊更美好、更令人愉快的东西了;没有友谊,世界仿佛失去了太阳。”

  朋友之间,如果不能轻松愉悦的交谈,每一次听对方说话,都给人一种卡着鱼刺的感觉,甚至特别吃力,我想半句,也嫌多。

  苍茫一生,相遇是缘,且行且惜。不管友情、爱情亲情,若不能平等相待,那么请选择不相识,选择远离。

  有些感情,假若太过于牵强,不如相忘于江湖。有时相忘于江湖,何尝不是对彼此的一种尊重

  每一个人希望结交真心实意的,说话轻松愉悦的好朋友,终归是朋友易得,知心难觅。

  好朋友,不是卑微于你,而是相互理解,相互勤勉,相互进步,相互懂得,并肩同行。所以,友谊如天平,朋友必须平等的居于两侧才不至于失衡甚至倾覆。

  如果交朋友,心思太过于繁复,或者动机不纯,那么注定会分道扬镳。好朋友,是可以坐着一同饮茶,可以一起谈天说地,可以简单随意交流,没有任何目的

  真挚的友情,是快乐的,是睿智的,是美德的辅佐,不是罪恶助手。最真诚友好的感情,是愿意把一颗心安放在另一颗心里的信任坦然

  ldquo;情深恭维少,知己笑谈多。”真正的朋友,是坦诚的,是不用阿谀奉承的,彼此是对方的一面镜子,能够照见自己不足

  假若你想结交好的朋友,不妨先让自己优秀和真诚起来,什么样的自己?就会遇见什么样的朋友

  喜欢一句话: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一个人不管多优秀,都不要忘了你的真诚和修养,因为真诚和修养,是一个人灵魂开出的花朵飘逸芬芳

  一个人的外在,其实没有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你的修养,修养不够,即便你貌若天仙,博学多识,灵魂依旧丑陋,让人憎嫌,避而远之,从而失去朋友。

  朋友不在多,知心一二足矣。生活中有好朋友几位,你才不会遭遇四面楚歌凄惨境地人生若梦,苦短一世,珍惜相遇,珍惜友情。

  用一颗虔诚的心,平等以待。让每一段真挚的友情,都能发出璀璨的光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友情,是相互给予的美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