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珍藏友情
日期:2015-11-15 来源:网络 阅读:

  引导语:一生中,若是没有几个朋友,没有几份真正的友谊那样的人生多么的苍白。

珍藏友情

  人总是多情的,尤其在过往面前,这种情感相信每位都能细细品味出来。我珍惜曾经的美好,所以时刻的提醒自己,要努力把握好现在。风尘聚变,多年后,我希望笑看人生道路上的朵朵浪花,而不是后悔感叹!人生路途遥遥漫长,前行路上若无友情的滋,你的心田将会荒芜苍茫;若无友爱注入的欢笑声响,你的心又会怎样的凄凉。

  即使那友爱不在你身边形影相随,给你的只是思念忧伤梦想的渴望。但那思念便是你梦中的寄托,那思念便是你心怡的方向;那思念便是你回忆的守望,那思念便是你苦乐忧伤倾言诉说的地方。

  珍惜春光明媚大好时光;珍惜岁月,珍惜走过的行行足印;珍惜岁月,珍惜友情的声声歌唱;珍惜岁月,珍惜友情编织的爱之网。朋友,这是多么令人欣慰的字眼,人生活在世间,爱情亲情固然重要,但最令人不觉孤独的就是友情的滋润与力量。在你最痛苦无助时,你除了想到爱人,那你最想将痛苦倾诉的对象就是心底珍藏的知己了。不为她可以为你解除苦痛,不为她可以为你抚平忧伤。其实,心间流露的只是一种压抑的释放。

  与友倾谈,那你心间的那份苦涩,那份无助,那份哀伤会如涓涓细流,缓缓流淌。此时,你心便不再沉重,你心也不再彷徨。犹如呼吸清晨微风一样,舒适清爽。对于心间怀揣的那份情思,那份怀想,惟有精精包装,细细珍藏;时时守望,静静思量。那情思才不会随岁月而逝去,因时光而消亡。珍藏真纯和浪漫,珍藏苦涩和甜蜜,珍藏友谊和信任,珍藏每一枚跋涉的脚印、每一缕馨香。让珍藏的信风拂过我们的心空,把生命的画卷点染得更加绮丽,把人生的河流激荡得更加壮阔……我坚信:珍藏的那一缕阳光,终究会把现实未来点亮!(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记忆是条长线,盘旋在天边,沉浮中以为情深缘浅。时间,给我一种回忆叫珍藏。秋色褪了,果园珍藏起缕缕金黄,为的是越过寒冬,酝酿未来更醇的喜悦;冬雪隐了,江河珍藏起丝丝寒意,为的是在冷静中凝聚春水奔放的力量。我远没有大自然此般艺术,将壮丽山河点缀得色彩斑斓.大河汤汤,是怒放的生命;巍巍高山,亦是沉重的叹息!小心的珍藏着镌刻着过往的那一抹阳光,昏暗却也辉煌。昏暗得让我看不清你们微笑的模样;辉煌得每一滴眼泪都闪烁着无限的光芒。

  春风散了,大地珍藏其幽幽余香,为的是在夏季孕育出累累硕果;夏花谢了,天空珍藏起淡淡忧伤,为的是布置秋风阵阵的清爽。我的心永不忘记,曾经的过去,太多的变幻无从逃避,太多的失望无能为力,经过多少欢笑流泪,我们学会了珍惜。太多的感情不能言语,我只要一次真心真意,就算未来还很迷离,就算一切改变,在我心里依然有你的名字。蓝天上的浮云悠悠、幽幽,凝集着无限的思绪。

  人生一世,如梦一场。既便珍惜也不过短短回首一瞬而已!有了友情,只不过在你回首时,人生没有缺憾没有空白罢了!对于心间珍藏的那份沉甸甸的情感,那份永远不能忘怀的旧日时光。她就似你的影子,时时与你相随,在你心间滋滋生长,让你铭记不忘。那份思念的苦痛,那份忆起的感伤,让你的心,随着那情思的足迹去流浪。友情如茶,越品越醇亦越品越浓。沉淀了岁月的精华,浓艳了生命的优雅!一杯好茗,需细品。让茶与人相融,让情与心交会。茶香缭绕,馥郁生命。

  以浓厚铺垫浅薄,以真诚换取真心!我在寻找一种永恒的声音,能唤醒内心深处已然沉睡的柔情;我在寻找一只万能的巨臂,永远留住梦中的风景。让这份执着长相伴,雅韵意悠;让心花开四季,且乐怡然;让情如青莲并蒂,魂梦相牵。朋友不在多少,而在于我们在拥有这份感情时,付出了多少?友情是浓淡相宜为最佳!太浓是无法回报,太淡是不够坦诚。对我而言,友情是增一分太浓去一分太淡的西子。任何粉饰都不够装点它的玲珑!

  世界上有一种距离,虽然远在天边,却近在咫尺,虽然默默无闻,却暖人心怀。世界上有一种缘分,它只能相望而不能相守。世界上有一种情感,它只能珍藏,而不能宣扬。故世界上有一种故事,它只能倾听而不能模仿。

  友情,值得我们用生命珍藏!珍其稀,藏其贵,品其芬芳,得其悠然!以淡定掩喧嚣,以静洁平浮华。将友爱,永远在心底珍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珍藏友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