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五指山
日期:2021-06-10 19:18:32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五指山

  “对我好一点,给你买各种戒指和手链。”小猪最近挺奇怪,一整个下午都牵着我的手,不时的翻过来覆过去的看,瞧,还对着手说起话来了。

  “你这是在抗议吗,难道我的那支手打过你不成?”我实在想不明白这头笨猪在干嘛。

  “难道没有吗?”小猪把眼睛从我的爪子上移开,可怜兮兮的说道。

  真是要命,那种美而不自知的人最可怕,尤其是软萌萌望着你,像小猫一样的时候。

  “话不要乱说,现在家暴可是犯法的。”我翻了一个白眼,这个美丽的不像话的男人。

  “越来越感觉自己就是那只可怜的猴子,以为有着通天的本领,可是自以为的天涯海角却不过还逃不过你的手掌心,多么悲哀啊。”

  “我有干涉过你千里之外的工作吗?我有没事就把你叫回家吗?我夜黑风高一个人回家的时候打电话抱怨过吗?我有一天24小时查岗吗?我有不让你回去上班吗……”我生气的甩掉他的手,看着像个小怨妇一样的美男子,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就是所有的没有才更讨厌!”小猪突然把我拉进怀里,用甜甜的吻堵住了我还要说话的嘴巴。哎,没有抵抗力的,谁让他长得那么好看。我才是那个可怜的猴子吧,无论他在哪里,都仿佛从未离开过我的身边,即使午睡的那一会功夫,都会跑到我的梦里甜笑,扰人清梦的大坏蛋!

  谁是那个猴子,谁又是谁的五指山,不重要,这个世界因为深爱的人在,就不枉费来一趟人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五指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