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可以,你也可以。每个人都可以
日期:2020-07-22 05:59:46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可以,你也可以。每个人都可以

  到底是浅薄好,还是深刻好,我觉得都好。一个人既能浅薄,又能深刻,是需要很强的能力的,这意味着,他所说的话,可以根据对象不同选择语言,他所做的事,可以根据处境的不同而选择方式

  该深刻的时候浅薄了,会被人误认为轻佻;该浅薄的时候深刻了,又会被认为自恃清高

  我不喜欢同情弱者,也不太愿意膜拜强者。因为弱者和强者都是相对而言,没有人是完全的强者,也没有人是完全的弱者。

  可是我愿意,在有必要的时候,帮助弱者,也愿意,在有可能的时候成为强者。

  我可以,你也可以。每个人都可以。

  一句话总结世事真的没有绝对始终如一未必是好,千变万化未必是错。只有适合不适合,适当不适,合于天理顺其自然而已。

  丰富人生,不是安排日程满满,透不过气,而是给自己更多闲暇时光,用来“生活”。还有一个问题是,得会生活,懂得很好的生活才行。

  老天的事;自己的事;他人的事。人只要管好自己的事,就可以了,就很优秀了。别试图去管老天的事,更别妄想管他人的事。往往这样的人,就是没管好自己的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可以,你也可以。每个人都可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