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后浪》观后感
日期:2020-05-05 20:16:58 作者:陌……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相,许多人和一样了《后浪》都热血沸腾,每一个字都直达心底,每一句话印象深刻

  何冰老师的每一句话都已经不再是单纯的稿词,而是一个又一个铿锵有力发音组成灵的怒吼。

《后浪》观后感

  都说一代人不如一代人,可是这只是格局不同接收信息不同而产生的对新兴文化艺术的不理解

  就像是一个搞科研的和一个搞事业的,他们互相促进却不能很快的相互理解。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们拥有选择权力,选择专业,选择伙伴更有甚者可以选择自己以后的人生道路

  我们热爱着过去、现在和未来

  我们不去做同而不和小人,我们要踩着前人们成果实现自己,去实现每个人心中的中国,做一个美美与共、和而不同君子

  一个国家年轻人是这个国最美的风景,儿我们的中国如今繁荣昌盛,这就注定作为国人的我们不再平凡也许,你只是缺少了一次坚持,也许你只是缺少了一次努力。我们离成功很近,我们只差迈出那最后一步。

  我们,随时后浪,但是我们可以奔腾!

  我们,心里有火,眼里有光!

  奔腾吧,后浪!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后浪》观后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