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心心念念
日期:2019-11-27 06:41:50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心心念念

  心心念念,等春天,春有百花艳,春有骄阳暖,春有莺歌燕舞四月天!春有最美最暖最念你微笑眉眼记得初相识,海边风大,微长的发遮住你的眉眼,春风淘气,悄悄把发丝吹乱,那一汪清泉,就那么闯进我的心里,后来怎么都赶不走,忘不掉,甚至会常常怀疑,为什么男孩子也可以长得那么好看

  心心念念,盼夏天,夏有萤火满天,夏有星星常相伴,夏有烈日热情似火,那火焰像你的眼睛,不能直视,灼伤得不仅仅是眼眸,还有那颗跳动不安心脏,多看一眼,就仿佛会忘记跳动一般。夏有清风吟唱,如你讲得笑话一般,即使笑到弯了眉眼,还是可以看见你好看的容颜,像那幅蒙娜丽莎,又像天上的彩虹一般。夏雨暴雨闪电,像你生气样子,但只要扯扯你的一角,就立马彩虹挂天边,真的是小孩子,说变就变。夏有蝉鸣,夏有百草疯长百花竟艳,夏有最阳光帅气的你在身边。

  心心念念,盼秋天,秋有瓜果香甜,秋有红叶相伴,秋有甘露,秋有你温暖掌心把我的小手轻轻地牵。你的手心太阳,像秋日的暖阳,温暖而又不遥远,不刺眼,刚刚好,就仿佛你在身边,在心间,舒适的刚刚好,安心的刚刚好,完整的刚刚好,浓一分淡一毫都不圆满。你说我像那些聒噪麻雀,叽叽喳喳一刻都清闲,不是吃东西就是把所有的东西都往你的耳朵里面灌,可是我比那些麻雀要可爱美丽,而且手可以让你牵。其实我怕追不上你的脚步,怕落后一步就会和你走散,你的腿太长,我的腿很短,你美丽的太耀眼,而我长得太普通平凡。每当这时你总会很凶的盯着我,说我的小脑瓜就会装一些有的没的在里面,那么大一个活人站在面前怎么不好好放在里面?我何尝不想,只是你又不是甜点,怕被别人抢走,就放进胃里边,更不是洋娃娃,可以装在自己包包里,谁也不给看。你像那满大街秋色,美丽迷人又耀眼,风轻轻一吹,就把所有人的目光吸引,而我又能怎么办?

  心心念念,念冬天,冬有白雪世界装点,尤其是夜晚悄悄到来的大雪,仿佛是魔法一般,清晨就把童话世界带到自己面前。雪后通常是没有一点风的,满世界都白晃晃的耀眼,而雪中出现的你,就像我的圣诞老人一般。不但有礼物,还有我最思念的你,看见你整个世界仿佛美好的都在旋转。喜欢看你堆雪人,我仔细的画眉,画眼,再我的名字刻在你的名字旁边。喜欢你冬天的大衣宽大的可以把我装在里边。喜欢你微笑的眉眼,仿佛可以把雪都融化,把寒冷都变得无比温暖。

  心心念念,念四季,念,有你的每一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心心念念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