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所有美好都与你有关
日期:2019-11-17 17:53:14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所有美好都与你有关

  这个有点忙,不但早起,一整天手机都没时间看,等到坐下来休息时候,才发现你的消息铺天盖地牢牢霸占着顶点最新的一条是“请女皇陛下忙完批阅一下臣的奏折,真的真的很多思念”,突然被逗笑,看着华灯初上熙熙攘攘大街,拨通了视频,那边竟然一秒就出现你的俊脸,像二哈又像个小可怜。对不起,心里这样说,可是却是一副坏笑的嘴脸,就是想逗你一下,曾经我思念你的时候,也如此这般。

  感情就像一个小孩子淘气调皮的很好玩总会有一个在后一个在前,这莫名其妙距离感,却让彼此感觉特别甜蜜特别的喜欢,你乖的时候我就会不自觉的拽一点,而我太嘚瑟了你又悄悄把距离拉远,让我连忙去追赶,害怕你四处散发你的魅力,给自己徒增一些烦,不想去计较那些贪恋你美貌的蜂蜂蝶蝶,也不想去招惹不必要麻烦,所以你一旦走得稍微远一点,我就紧张得赶紧追回去,哪怕你嘚瑟得像个小孩子一般,没有关系,我愿意去宠,愿意去哄,愿意去陪伴,就像你对那个偶尔嘚瑟的我一般。难道这就是爱情奇妙而又好玩?肯定是的,这就是爱情,奇妙而又好玩,对的那个人,给你的每一天,都美好的像是初恋

  你说希望我每天都忙得团团转,这样你才能安心一点,因为你不在我身边,怕我会太过思念,太过孤单。想说小傻瓜,我已经不是小孩子那样不懂爱情,不会感知爱,其实真正的爱,不是每时每刻都陪伴在身边,真正的爱,是无论两人相隔多远,都彼此在心尖,每时每刻都能感知,都能给自己力量温暖。而你就是那一个,自从多年前看了你第一眼,就已经刻在了心尖,只是我知道的太晚,还好尽管走失过,而今你又重新回到我身边。

  喜欢聊天的时候你突然的语气泛酸,说着我最近刷的剧,男主太过好看,是不是看的时候口水流了很多遍,看着你可爱又孩子气的脸,我的尾巴悄悄地翘上天,可是却装得一副得意样子,谁让你出生的地方离我那么远!只是我没有告诉你,不曾全部告诉你,因为你的出现,我觉得所有好看的美好的事物,仿佛都和你有关街角新开的花店恍惚中看见你手捧着鲜花出现,入夜那梦幻情景就出现在梦里边,而我仿佛就闻见了花香真实的看见了你的笑脸。我常常怀疑,为何梦境会如此的清晰逼真的好像故事情节在梦里又重演一遍。

  你拍了街景给我,说你那里今天阴雨绵绵,马路上打伞的情侣一对一对的特别的扎眼,如果我突然出现在你的雨伞下面,那么有多么美好梦幻!是呀,我看见对面街边的那棵银杏树叶,黄的仿佛是用女孩子细腻心思晕染,美丽都没有一丝瑕疵缺憾,我拍了很多图片,每一幅图片上刚好经过人物,我总恍惚中看到你的笑脸,傻傻的那么好看自己却不知道一点。

  我经过老街那家面包店,里面飘出来阵阵香气,我总觉得下一秒你就会捧着点心傻笑着出现,我常常想,自己是太过思念你了吧,是因为我们分开的那段时间刻意隐藏压抑了自己的思念,才会导致现在如此疯狂想念,要把分开的那几年,那些思念,连本带利的补回来,不然大脑不肯放过我自己,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好吧,或许你太过好看,所以好吃的好玩的美丽的都和你有关。

  妈妈说明年去重庆玩吧,那里景美人美好吃的好玩的应有尽有,不去太过可惜,老了会后悔会有遗憾。可是老妈的话我只听进了一点点,那么美丽美好的地方,没有你,我不去,会到处看见你的影子,会疯狂的思念,会更孤单。

  你说,我不在的时候,唯有工作的时候才能停止一点点想念,最害怕每天的三餐时间,食不知味的可怜。就摆一张照片假装陪在你身边。这边丢过去一个大大白眼,不想吐槽,听了难过心酸。现在好了,你说,开着视频也很下饭,不过你说我还是一如既往的能吃,太胖了你抱不动怎么办。哎,好在你不在身边,不然给你两个熊猫眼。

  外面突然腾空好多烟花镜头转给你看,瞬间两边都静默了,可能你也像此刻的我,希望你在身边,觉得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和你有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所有美好都与你有关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