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最棒的爸爸
日期:2019-10-14 07:51:32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最棒的爸爸

  华灯初上的时候,肯德基里面已经没有空位了,可能是周末的原因吧。其中一桌特别引人注目,因为桌子中间放了一个大大蛋糕呢。一看就知道是谁在过生日,那是一家三口,年轻的爸爸妈妈还孩子。那个小男孩甜甜的笑着,不停的说着什么,头上戴着生日帽,圆圆的小脸蛋红红的,就像漂亮苹果一样妈妈穿着漂亮的衣服爸爸西装笔挺帅气

  就在小男孩一家开开心心的用餐的时候,一个外卖小哥急匆匆的推门进来了,快步的一边看着手机一边去取餐,一看就是急单吧,正当外卖小哥准备转身离去的时候,突然发现了小男孩一家,就向着他们走过来,刚想打招呼,面对着的小男孩却发现了外卖小哥,指着他对爸爸说“爸爸,你是美团的经理,那看你的员工过来给你问好了。”外卖小哥脚步顿了一下,望着对面那个可爱的孩子,以及那个帅气的爸爸投过来的尴尬目光,外面小哥很快恢复平静,快步走了过来“你好孙经理,很荣幸在这里见到你们。这是你的孩子吧,和你每天放办公桌上那张照片上的一模一样。你们慢慢用餐,祝你生日快乐帅哥,我先去送餐了,比较着急。”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很迷你的玩具,递给了小男孩。

  那个帅气的爸爸感激的望着面前的小哥,“你爸爸常常说起你的生日,你真幸福小朋友。”那个外卖小哥挥挥手匆匆的离开了,送完餐又去买了另外一个玩具顺便走蛋糕店取了一个蛋糕,急匆匆的回家了,今天也是他儿子的生日。

  而那个帅气的爸爸,望着那个小小的玩具,望着可爱的孩子,歉意的说“对不起宝贝,爸爸不是什么经理,刚刚那个叔叔是爸爸的同事,我每天和他一样送外卖,风里来雨里去。你不会怪爸爸吧?”肯德基里面突然只剩下了低缓的音乐,一点别的声音都没有。

  “怎么会呢爸爸,外卖小哥多厉害呀,能准时的把好吃的给小朋友送去,爸爸你穿西装很帅气,那个叔叔的衣服更好看,你穿上就像超人一样了不起,因为有你才能带我来这里过生日,你是最棒的爸爸,爸爸我很爱你。”小男孩奶声奶气的说,周围突然想起了热烈掌声,还有欢快的生日歌曲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最棒的爸爸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