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文艺汇演前的紧张排练
日期:2019-07-25 22:19:45 作者:何彩琴 来源:何彩琴投稿 阅读:

文艺汇演前的紧张排练

  即将就要迎来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秀观小学的最后一次检验,那就是,所有人最重视文艺汇演。十天里,我们队员学生们为了文艺汇演准备了多个不同节目,分别是小白班的舞蹈快乐你懂的》,朗诵祖国妈妈》,小红班的作品展示以及综合舞台剧少年中国说》。

  而《少年中国说》这个节目,是我最重视以及期待的。为了这个节目中的合唱,小红班的同学们早上吃饭前排练,中午睡觉前也在排练,甚至连课间都在听着这首歌。而其中穿插着的话剧以及跆拳道表演也是同学们在紧凑时间中抽空排练的。一开始节目效果其实不断太好,而为了最后的节目效果也筛掉了一些同学,看着他们失落样子,我们心里也不好过。但这也不过是他们成长过程中的一个小考验而已,没有辛勤付出就没有最终的收获。或许他们觉得已经为之努力,但我仍旧认为不能因为怜悯或者仁慈这样的原因给他们不需要努力就能有收获的假象

  下午就要迎来文艺汇演,而这十天的学习成果也终于要展现在学生家长以及老师们的眼前,这是对同学们的考验更是对我们这些支教老师的考验。看着孩子们一次比一次更好的彩排效果,我们也终于露出了欣慰笑容希望下午的文艺汇演可以顺利的进行孩子们的付出也能收获满满。

  (撰稿/何彩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文艺汇演前的紧张排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