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离别前宁静
日期:2019-07-24 16:19:06 作者:牧遥社会实践队伍 来源:牧遥社会实践队伍投稿 阅读:

离别前宁静

  清晨格外的宁静,就连隔壁楼传出的酣睡声都能听得一清二楚。静,一切都太宁静了,仿佛所有生命失去了生机,直到第一个孩子踏进校园时发出的嬉戏声才打破了这寂静的校园。越来越多的孩子们来到学校,校园里的嬉戏声也越来越大、越来越嘈杂。很快一个上午就结束了,随着放学铃声的响起,孩子们个个冲向校门口,都赶着回家吃饭,校园里再次变得热闹了起来。不一会儿学生们都走完了,当最后一个孩子的嬉戏声从校门口逐渐离去,校园里再次变得宁静了下来。静,实在是太静了,静的都能够让人感到害怕。午休过后,校园里的广播响起了,校园里的寂静这广播声打破了,同时还夹着孩子们前来上学的嬉戏声,校园里再度热闹了起来。时间飞逝,一个下午又结束了,放学铃声响起后,孩子们都跑着离开校园回家去了。孩子们走光后,校园里再度变得宁静了起来,这一次静的直接让人感到发寒。静,真的真的太静了,比起之前的静,这次的静变得更加的静,若如大巫见小巫。

  夜晚已经来临了,周围的一切都静的可怕,因为孩子们要明早才会来,不会像中午那样隔了两个小时会再回来校园。这一夜注定是宁静的度过了,此时的校园除了静还是静,没有任何的声音。而我们也真的抵受不住内心中将离别伤感,隐隐约约感受到“人走茶凉”的情景

  今晚将是一个不眠之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离别前宁静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