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依旧前行
日期:2019-07-24 16:16:22 作者:牧遥社会实践队伍 来源:牧遥社会实践队伍投稿 阅读:

依旧前行

  艳阳似火,照耀在身上都是火辣辣的,这原本是个躲在家里吃西瓜季节,而我却趴在楼道旁的栏杆上。这是个领导来访的日子,底下是来来往往的小朋友,偶尔还有同学进出,跟随者领导的视察。六年前许多人在这里相识,六年后却又各奔东西,这或许就是小学。我曾经历过这酷暑,亦面对过无数次离别,我自以为刀枪不入,可这个夏天,我遇见了她。 我的趣味科学幸运的被选为领导视察的课程,对此,我们专门选在没有上过此课程的一二年级班级。在开课后,我看到了那个小朋友,她还是一样安静的看着你,她的眼里总是充满着期待,这给了我很大的鼓动,让我用心的上完这节趣味科学课。在她眼里,我看到了无限星光,这或许是三下乡给予我最大的恩赐吧。

  乡村夜景充满着宁静和平月光下的小路上没有一人,只能见到树的影子微风吹过,树叶摇曳,地上的影子也随着变幻出各种各样姿态远远望去,还可见依稀灯光时隐时现,增添了几分神秘感我喜欢夜晚带给人的平静之感。每到夜晚便是我们这个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进行工作总结时间大家将一整天的工作情况心得体会书写文档里,然后将它交给宣传组组长。这算时我们对这一整天工作的总结。希望能找出做得不好地方,然后加以改正。而好的地方继续保持。虽然支教活动即将结束,但是我们依旧保持初心,做到最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依旧前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