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团结的我们
日期:2019-07-24 16:14:35 作者:牧遥社会实践队伍 来源:牧遥社会实践队伍投稿 阅读:

团结的我们

  宣传组是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宣传组用它自己方式记录着“三下乡”的每一个感动细节诠释着“三下乡”的目的意义。我是宣传组的一员,宣传组的工作是非繁琐同时,非常考验人的耐心。我们宣传组的主力有四个人,我们四个面对的是耗时耗力的审稿漫长的发稿、一遍遍整理上交的以及偶尔的考验耐性幕布制作。每天队员上交的心得稿有三十九篇,审稿人员仅仅四名,平均每人大约十篇。考验的不仅仅是文采,更是长时间面对电脑疲惫、对稿件错误之处的细心发现修正。发稿的时候,不停地复制、黏贴、再复制、再黏贴,重复着这项有点枯燥乏味的工作。在审稿、发稿的过程当中,我看到的是组员有条不紊的敲打着手下键盘,听到的是“还有稿么?不够稿发了,没发现有更好的稿了。”三下乡这段期间,条件或许艰苦,遇到的种种突发情况也时时让我们不知所措。组内的每一个人的力量或许是渺小的,但从以上种种现象,我知道,我们有一个团结小组众人团结的力量往往是无限的。就像蚂蚁,蚂蚁是众人所知的最团结的动物了:虽说一只蚂蚁像粒芝麻一样小,力量也很小,人们一脚就可以把它踩死,更不用说要咬死一个人了,可是成千上百只蚂蚁就可以将一个人至于死地!有着我们这个团结的队伍。我们一定会走得越坚实、越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团结的我们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