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支教的一天
日期:2019-07-21 21:57:04 作者:“书缘”植思薇 来源:“书缘”植思薇投稿 阅读:

支教的一天

  今天是“书缘”学术调研社会实践队来到湛江市东山镇开发区觉民小学的第六天了,各班的教学活动依次有序进行着。

  最近我尝试改变了之前使用的教学方法,尽量多采用趣味语文形式方法进行教学,比如采取猜成语、歇后语、成语接龙等方式,让他们分成小组进行组外竞争,从而激发同学们的课堂活力大家学习语文的积极性主动性培养他们对语文学习的兴趣,这一举措成效非常显著,大家都很喜欢这种形式的课堂!这也让我对我的教学工作有了更加清晰思路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也会不断改进自己。改进工作,相信我们会做得越来越好的!

  今天下午观看了同学们的文艺排练,大家的歌都唱得很好,舞也跳的很好。平日里开发区觉民小学是没有开设这些音乐舞蹈绘画之类的课程的,但是可以看得出小朋友们都很喜欢享受这些课程,我们也希望这短短十天的文艺课程,能够激发小朋友心中对艺术的兴趣,这样我们也不虚此行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支教的一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