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稚嫩
日期:2019-07-16 19:43:09 作者:Fellen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稚嫩

  稚嫩

  冼诗梅

  今天在一旁看低一班的孩子体育课,低一班的孩子都比较小,年纪小,长得也小小只。上体育课,老师只能管住一大部分的孩子不乱跑,有几个顽皮活泼小男孩总是跑来又跑去,在一旁看着他们跑我都会担心会不会摔跤,但是又喊不住他们停下来。在玩游戏时有一个小女孩自己走到一边坐下来,自己呆坐,我走过去握握她的手跟她一直讲话,她虽然情绪高涨但是一直会回答我的问题。这时候又跑来几个看起来年纪更小一些的小女孩,其中一个年纪最小的妹妹凑过来这个女孩耳边说“不要生气啦!下次加油!”然后笑嘻嘻的跑来跑去,像个可爱小天使

  其它两个妹妹就坐在她身边也不说话,默默的陪着。没一会我们继续讲一些其它的话题,三个小女孩就开心了起来。后来有个有插曲,一个小女孩玩游戏跑得时候摔跤了,地面比较粗糙一摔就会很痛。小女孩在擦药的时候泪汪汪的,旁边围着一群小朋友,也许是好奇,也许是关心,孩子围在一旁让他们走开一些也喊不动。小女孩很疼但是还是乖乖的听着老师的话。

  孩子们都还稚嫩,他们所思所想所做都是很纯粹的,没有这么多想法,就是很天真可爱。每一个小孩子都是一个善良可爱的小天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稚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