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健康村之旅
日期:2018-08-10 09:11:00 作者:吴火琪 来源:吴火琪投稿 阅读:

健康村之旅

  今天,我们来到了朱坊村——瑞金第一健康村,村里90岁的老人超过六十个,除了这个之外,我们还有幸收到了大学生村官曾江的接待,他领着我们参观了村里特色地方,向我们介绍了他们村的具体情况,让我们对朱坊村有了初步的了解,此外,他还热情地提供村里建设规划材料给我们看,让我们对朱坊村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对我们的调研工作有挺大帮助的。

  初此之外,我想说点儿题外话,这个大学生村官真的挺帅的,哈哈哈,看到队里其他队员主动地去要微信合照时,我的心其实也在蠢蠢欲动,但是到最后我还是没有行动,因为我觉得依我的性格加了微信以后也会变成僵尸粉,拍了合照,时间久了,回头再看照片就一点感觉都没了,因为我们一点儿也不熟,所以既然结果是如此,那就不要曾经拥有吧。

  下午我们去了田坞村,这个村发展得比朱坊村要好,其他的我便不多说了,唯一想说的,今天遇到的村干都很好从他们身上我学到了很多,接下来就靠自己去摸索去改变了,加油!

  映山红社会实践队:吴火琪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健康村之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