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下乡,虽苦犹乐
日期:2018-08-06 05:59:37 作者:吴火琪 来源:吴火琪投稿 阅读:

三下乡,虽苦犹乐

  早上六点半,我的闹钟生生的把我从床上拽了起来,虽然还是睡眼惺忪困意大发,昨天坐火车劳累也没完全褪去就要起床了,但是我知道,时间观念对我们这个团队重要性,因为拖延是干不成事儿的,所以我们必须战胜我们的瞌睡虫。就这样,我们开启了我们这一天的也是这一次三下乡的第一次旅程

  首先,我们走了十几分钟去吃了一个很“奈斯”的早餐,开启了一个很“奈斯”的一天,因为人生地不熟我们放弃了沿街的一些小饭店,而是选择了我们早就策划好的原计划餐馆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没有错,这是一个很“奈斯”的店。吃过早餐,我们便向我们第一个目的地——陈赞贤烈士亭出发了。

  搭着我们认为又便宜环保公交车再加上步行一小段儿,我们来到了陈赞贤烈士亭,令我惊讶的是这个亭子简陋得就像是普通亭子一般,如果不是我们绕着它走了一圈看到了它一面的牌匾写着“陈赞贤烈士亭”,如果不是我们发现了在亭子前那个小小的写着“陈赞贤烈士亭简介石碑,我们都不会以为它就是陈赞贤烈士亭。我们在这里朗诵诗歌红色信仰”,可能离开高中太“久”了,背东西都背不熟了,我们练了一遍又一遍,终于在最后脱稿完成了这一个热血的朗诵,太感动了希望在我们之后会有更多人注意到这里并来到这里,也希望更多人重视这里,重新修葺一下,如果能有个陈赞贤烈士的雕像,那就更好了!

  接下来,我们冒着30多度的高温走访城墙、古浮桥、灶儿巷和郁孤台,虽然天气很热走路也很累,但是我们乐此不疲,能学到东西我们都不怕苦不怕累~

  下午,我们去到了赣州博物馆。博物馆给我的感觉就是很神奇神秘地方,看到那些文物,我仿佛看见了很久很久以前的人和事儿,仿佛穿越了时空回到了过去,这种感觉很奇妙,所以这也是我对博物馆肃然起敬的一个重要原因

  这一天我收获了很多,虽苦犹乐,明天继续加油!

  映山红社会实践队:吴火琪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下乡,虽苦犹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