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和“武术”的约会
日期:2018-08-04 19:34:04 作者:周八号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和“武术”的约会

  随着早上公鸡鸣叫,我们迎来了三下乡的第三天!

  乡村的早晨是恬静的。大树上的小鸟,正在唱着美妙歌曲,那歌声伴着几个早起的孩子那琅琅的读书声,显得格外悦耳炊烟袅袅,它在空中快乐地跳着舞蹈,和浓浓的雾映在一起,令人产生无限遐想。雾中的太阳,时而绿微微的;时而红艳艳的;时而蓝汪汪的;时而亮晶晶的……

  在这样美丽的乡村早晨里,今天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着!其中武术学生今天特别认真!一开始上武术课的时候大家内心都挺抗拒的,可能因为他们以前没有练过武术,觉得武术动作复杂且累,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大家两天的努力。他们不仅学会了武术的动作,而且为了学好武术,他们下课了都不愿意休息,继续在教室练习,即使汗流浃背在所不惜

  看到他们从抗拒到接受再到喜欢,而且现在这么努力,作为老师真的感到很欣慰孩子们渴求目光灿烂的笑容让我们心存感动,今天当我们回想起与这些孩子们相处点点滴滴,一切辛苦都变成了满足与感动。感谢今天学生和小老师们的努力和付出!我们期待下一天的到来,因为可以和学生们一起成长

  学生迈出的一小步,是我们作为老师迈出的一大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和“武术”的约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