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早晨的宠物市场
日期:2018-06-24 12:45:08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早晨的宠物市场

  入夏了以后,又一如既往忙碌起来。忙到没有时间逛街,没有时间街边撸串河边吹风喝茶。可是今早醒来,突然就想养一只宠物狗狗,吉娃娃那样娇小而又好打理的那种。于是骑着单车就晃到了宠物市场。隔着还有一段距离时候红灯,就听见阵阵的狗吠声。哎呀,看来今天应该手到擒来呢。

  于是心情异常的好了起来。其实我是打算买了送给老妈的,怕小妹出嫁以后她一个人在家里寂寞,打算让狗狗陪伴她。主要还是我一直都是喜欢狗狗,但是却不愿意让它们一直待在身边的,因为照顾狗狗我真的不擅长,偶尔带它们出去放风还不错。所以打算买了放老妈那里,我想它了就去溜溜它,哈哈,就是不知道老妈养了以后狗狗还认不认我!但是前提是我需要先买一条可爱的狗狗。

  宠物市场特别大,但是是一个露天院子,尽管时间尚早,可是其实夏天阳光还是很热的,但是生意特别火爆,院子外面都有贩卖狗狗的小贩。我径直走到了院子里面,因为觉得外面的狗狗没有太漂亮的,至少不是我理想中的样子。里面也是人满为患了。各种猫啊狗啊的,加上商贩和看宠物的人,挤都挤不动。小型宠物都乖乖的待在笼子里,不吵也不闹,尽管有遮阳伞,可是气温还是越来越高了,不时的有大型犬的叫声。在诺大的市场逛了一圈,却没有选到自己中意的狗狗,我买东西其实特别的简单的,只要一眼看到特别喜欢就可以。可是今天没有遇到一眼就喜欢的狗狗。而且看到形形色色卖宠物的人,总觉得哪里有点不舒服。那些可怜的小东西,很小的就几只挤在一起,趴在笼子里一动不动的,大只要么被链子拴住,木然的望着来来往往的人,要么不安的在笼子里走来走去。

  哎,我心里的狗狗都是有一双会说话的水汪汪的大眼睛的,可是这些狗狗有点呆。于是打算打道回府了,养宠物的心情真的是来得快去得也快了。我在心里告诉自己:你不喜欢给它们洗澡,不喜欢它们在客厅乱跑,你的妈妈肯定也不喜欢。就在我自我安慰自己的时候,突然传来一阵刺耳的狗叫声。顺着声音望过去,原来是一个人用一把特殊工具,夹住一条黑色的狗狗的脖子,直接带走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那条狗狗凄惨的叫声,痛苦蜷缩的身子,刺得我的眼睛好痛,心里不舒服。于是加快了脚步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宠物市场。

  买有买卖就没有伤害。真的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早晨的宠物市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