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糖尿病偏方
日期:2016-11-03 作者:国手张 来源:綠州 阅读:

糖尿病偏方

  糖尿病偏方

  转载自綠州

  告诉大家一个真实的事实

  在前些日子,我给强子发过 一个治疗糖尿病的中药方子,很 简单的四味药,为的是让强子转 给朋友试一试。

  我在前年检查出了糖尿病, 自己开始吃西药降糖,拜糖平, 格华止,每次吃饭前都要吃上两

  那时的餐前血糖指数:9。2。; 餐后两小时血糖的指数:15。6.吃 了近一年的西药,也不知怎样, 反正就感觉眼睛视力下降,脚 干,脚裂,脚下血流不畅,睡觉 嘴干,总要起床喝水,一宿也睡 不好。

  有个偶然的机会,我的亲家 公要来一个中药小偏方,说是可 以根治糖尿病,我不相信糖尿病 可以根治,他就开始吃了这个小 偏方,过了一个月,他见到我 说,他检查了血糖,餐前血糖 5.5,餐后血糖7.5,就就是坚持吃 这个小中药偏方吃的。

  个偏方,让我也试一试。

  我前三个月就开始吃这个小 偏方,也没去查过血糖。

  今天傍晚6.10分,我到门口 的药店检查了一下餐前血糖【因 为我还没吃晚饭】

  的是:血糖指数5.8!

  我相信了这个小偏方的作 用!因为我是总吃西药,从没有 感觉过减轻。

  方,三个月以来,感觉眼睛看东 西不模糊了,脚下也有热乎乎的 感觉了,以前【就在前三个月刚 入夏的时候】我的脚底下还是冰 凉的感觉呢! wWw.wenzhangba.cOm

  现在我可以放心的把这个小 偏方拿出来告诉有此病的朋友 们,您们也赶快的吃一吃,尽快 解除您们的痛苦,别让糖尿病综 合症发生在您的身上!

  小偏方很简单,不用熬药, 都是粉状的,用水搅拌好,在餐 前一小时喝下去即可。

  葛根粉

  天花粉

  麦冬粉

  糯米粉

  以上的药量是十天的量,在 中药店就可以买到,一般买到的 是块状的,拿回家以后用家庭用 的粉碎机粉成最细的粉末,如果 让药店加工也可以,药店要收加 工费,就是贵一些。

  糯米粉不用在药店买,人家 药店也不卖;就在粮食市场小贩 处有卖,记住,一定要糯米粉, 不要江米粉,糯米粉和江米粉不 是一回事!

  买好药以后,按要求把它们 混合在一起,分成十份,每天一

  这每天的一小份也分为三次 吃,因为在每顿饭前一小时喝下 去,其实也就一小勺的粉状药, 用水搅拌成粥状,喝下去,一定 要把里边的药物喝干净,因为麦 冬不溶解,沉淀在底下,我一般 就用勺子蒯上来吃干净。

  这些中药没什么味道,不难 吃,用水送就下去了。

  关键是记住饭前一小时吃, 有时候就忘了,到快吃饭了,才 想起吃药。

  床以后刷完牙就记着吃药,要不 就晚了,没办法吃早点了。

  我接触的几个人都在吃,都 把血糖降下来了,西药都不吃

  我在老百姓大药房去买的三 种中药,它在每个月的8号,18 号,28号促消优惠,三种药才花 12块钱,这可是十天的量啊!一 天才花1.2元!最重要的是它没有 副作用,保持降糖平稳,我有亲 身体会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糖尿病偏方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