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童年,好久不见
日期:2016-07-17 来源:投稿 阅读:

童年,好久不见

  童年,好久不见

  热情而燃烧的七月,奏出了我心中澎湃而执着的曲子,为这片灼热的土地浇灌了温情的泉水,滋你我一方。我只知道骄阳赶不走我澎湃的激情,挡不住我似火的热情,劳累更驱不走我激荡的豪情。用笑遮盖劳累,用歌声感动烈日,要让自己青春奉献中飞舞。

  今天跟小朋友们打篮球,踢毽子,跑步等等,汗水如雨下,笑脸如阳光。操场上荡漾的是我们的青春,我们的骄傲。记住的是笑脸,记住的是感动

  “姐姐,给你纸巾。”

  “姐姐,这个画画是送给你的,谢谢你的体贴和温暖,你真好。”

  “姐姐,你好高,我以后也要长跟你一样高,一样漂亮。”

  小朋友总是那么天真可爱,即使是太阳再热也比不住他们的热情。(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他们很喜欢我们的手工和话剧,总是缠着我们教他们话剧手工,树下的笑语荡漾了多少快乐,承载了多少幸福男孩们也懂得让让女孩们,那群小大人总是严肃地说我们男生要绅士。

  其实他们玩起来就很调皮,我们虽然管不住他们的贪玩,这样也挺好的,没有游戏的童年是不完整的。

  看着她们的笑脸,看着她们的活泼,那群小天使们总是让我回想起自己的童年。满满的回忆都是跟小朋友在一起玩耍。调皮,捣乱,是我的家常便饭。现在回想心里总是十分激动,但一种夹杂着一丝丝的失落,在成长的路途中,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我再也回不到当初的童真时代。我喜欢,或者说我羡慕她们的快乐,这也在提醒着我们要懂得珍惜,懂得感恩。我想把自己的快乐,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快乐带给他们。时光不多,有你们就好,留一份童真,思一份感动,爱在你我传递

  (文/黄小瑾)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童年,好久不见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