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健美操课堂:宁静夏日的美好回忆
日期:2016-07-15 作者:曾健仪 来源:曾健仪投稿 阅读:

  健美操课堂:宁静夏日的美好回忆

  2016年7月15日

健美操课堂:宁静夏日的美好回忆

  7月15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的活力稻草人三下乡实践队在湛江吴川的上榕小学开设了健美操这门课程。

  “一,二,向前两步,再踢腿……”刚走近音舞室便听到教室里传来一阵阵健美操的口号。靠近教室窗口往里望进去,只见学生们在音舞室内排得整整齐齐,跟着老师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做,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手势都完成得很到位,老师一声声口号回荡在教室,我在窗外伴着午后和风,欣赏着这一幕温暖而有爱的画面。平凡的夏日,平凡的午后,平凡的我们,在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美好的回忆。 (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这次三下乡实践活动条件虽然比较艰苦,但我们队伍的老师们从来没有抱怨过半分,一直默默地在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以及个人特长来给学生们传授知识,给学生解惑,努力践行着“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这句古话,这让我感到很骄傲,也很感动。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三下乡的实践经验,还有学生们对我们的尊重与爱戴,以及满满的感动

  希望这次三下乡实践活动能越办越好,留一下这个宁静夏日的美好回忆!

  撰文/曾健仪 摄影/覃金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健美操课堂:宁静夏日的美好回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