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手语课堂:用《爱》传递爱
日期:2016-07-14 作者:曾健仪 来源:曾健仪投稿 阅读:

  手语课堂:用《爱》传递爱

  2016年7月14日

手语课堂:用《爱》传递爱

  7月14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的活力稻草人三下乡实践队在湛江吴川上榕小学四年级开设了手语课堂,教导四年级学生学习由小虎队演唱的歌曲《爱》的手语。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株幸运草,串一个同心圆……”,课堂上,多媒体平台一遍一遍地低声循环播放小虎队的《爱》,柔柔的歌声回荡在教室的每一个角落。手语老师在讲台上一遍一遍地讲解手语动作,学生在台下一遍一遍地练习,这个充满爱的场景令我觉得很温暖很感动,让我舍不得移开视线。我想,这次三下乡活动,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支教与调研的经验,还有学生带给我们们的满满的感动以及温馨回忆。像是这样宁静夏日的清晨,一节手语课,一首单曲循环的《爱》,平凡的我们,在用一首歌曲,一支手语来向学生们传递我们的爱心,表达我们的关怀,这样简单的场景已经足以令我们在以后的日子回想起来还能面带微笑,仿佛心里的某个地方被填满了,暖暖的,很满足。 Www.wenzhangba.coM

  希望这次三下乡实践活动能越办越好,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撰文/曾健仪 摄影/陈悦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手语课堂:用《爱》传递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